2006-09-14 21:26:59□y.°

9.14





哈哈..
明天開始放假一直到星期一..
其實是今天下午開始啦..
上自習就不回去咯..
下午陪表姐去了9中哪邊剪頭發..
後來MI哥和大佬過來接我..
MI哥就搭我回家...
就把大佬丟在9中..
還見到很怕見到ㄉ”某人”..
暈死..
唉..
下大雨就算了..
雖知道MI哥哪件爛水衣漏水ㄉ..
還好漏在他自己身上..
而我就是沒索頭進去..
頭盔都擋不到水頭髮和面都濕掉了..

晚上又和表姐去了逛街..
哈哈..
竟然給我找到了之前買ㄉ哪條運動褲..
表姐買了兩條不同顔色ㄉ..
而我又買了第二種顔色ㄉ..
價錢還便宜很多..
就是太大條了..
找不到小號ㄉ..
要拿出去改麻煩了一點..
開心..
上體育課可以有兩種顔色穿了..

每天都下大雨..
眞ㄉ很煩..
那裏都不想去..
上課看着窗外寒風吹來..
感覺所有ㄉ東西所有事情都在漫漫凍結..

下大雨,
沒有雨伞,
沒有避雨,
沒有抱怨.
全身湿透,
毫无知覚.
嘴角,
不易察覚地微微揚起.
那點可憐ㄉ表情,
來得蒼白无力,
在想着葚麼,
已模糊了 ...

上一篇:爲甚麽這麽黑..

下一篇: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