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1:51:03□y.°

倒數第七日..

第七天了..
今天和老媽表姐去看鞋子..
結果大家都買不到..
救命...
早上不知道幾點姑媽突然走來我房間大叫..
叫我回去哪邊游泳,又說你姑丈說你去ㄉ,我就說自己沒有講過,她好大聲ㄉ說我講大話之類ㄉ没,我又睡到迷迷糊糊聼不清,又好大力ㄉ關我房門,我如果不是累過頭ㄉ話一定追出去罵死你,我老爸都不敢這麽大聲和我講話,現在和你好熟嗎?..
後來我和老爸講,說是你老公想鼠過來玩拿我做借口,我想起眞ㄉ是火到爆炸..
再來我家裏發神經,就和售房部ㄉ人講不給你去游泳..哼....

眞的想拿住學費遠走高飛,但是又不夠一輩子用,無奈....



天地之間有正氣..
 你個混蛋沒義氣..
  有錢不還我生氣..
   插你車胎放你氣..

上一篇:倒數第八日..

下一篇:倒數第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