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0:46:12□y.°

倒數第八日..




今天一大早五點多才開始睡,差不多六點多才睡得着,老爸竟然七點多叫我起床說晚一點八點多要去保險簽名,我睡了都不知道有沒有一個小時,真ㄉ想死..

晚黑和表姐老媽去九中逛了一下,後來自己走ㄉ時候見到好久都沒有見到阿鄧,其實一直都想約她,但是奈何她電話卡不見了,小靈通又停了,家裏電話手機壞了又不記得,我當時又沒有帶筆,就留了電話在她老公手機裏,等她有空打電話約我了...

距離開學時間不長了,繼續在家裏等死期到來....


朋友是怎樣流失的

在網上游蕩,一篇帖子的名字尤為刺眼:朋友是怎樣流失ㄉ。我開始反思……

友誼就像鲜花一樣,需要定期澆水,否則再深ㄉ感情也會荒疏。我們在抱怨眞心朋友越来越少的同時,是不是也應該反省自己,是甚麽讓我們曾經拥有過ㄉ友誼如沙漏中ㄉ細沙,在不知不覺中流走?我們陷入了無休止的觥筹交錯之中,卻怠慢了那些曾与我們一起分享幸福ㄉ朋友。

随着嵗月ㄉ流逝,單純ㄉ心思被涂抹上功利和現實ㄉ顔色,我們将純眞ㄉ友誼束之高閣。整天逡巡在老板的周围,費盡心機地猜測、把大部分腦細胞用在升職、賺錢和實現一個又一個家庭夢想上,而卻忘了擦拭落在友誼上面那經年未拭的灰尘。

現在大家都有了自己新ㄉ小圈子,这个圈子里有愛人、同事、新結識的朋友和必須打交道ㄉ人,但是唯獨少了从前那些可以一起流泪、一起歡笑、一起縱情放歌ㄉ朋友。

我ㄉ同事曾给我講過他做過的一個噩夢,他夢見他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三个朋友了。他以前一直以爲,只有夢到被人追殺或迷路才恐怖,但是當在夢裏大多數朋友都和他形同陌路,不理他,也不听他説話,他說他感到了一种徹頭徹尾ㄉ恐懼。

反省一下,自己整天嚷着忙,沒時間和朋友們見面。名片厚度在增加,新朋友数量在增加,而能保持聯係的朋友卻越來越少。偶尔小聚,别人談興正濃,自己卻忙着給生意伙伴一個接着一個地打電話。在不經意間,確實忽視和傷害了一些朋友。

将流失的朋友重新找回,畢竟,人生不該是個逐漸寂寞ㄉ旅程。

上一篇:倒數第九日..

下一篇:倒數第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