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3:19:55liz

封塵的烤箱


2年前去香港的時候,她帶了我去學做蛋糕,剛開始會覺得自己會做不來,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可以的.從那時候開始,我姐要我每兩星期就去香港住幾天,每次到她家她都會要求我做一些小糕點或是餅乾之類的東西,做好之後她都會開車帶著我把糕點拿去給我在香港的兩個阿姨,當時我不知道我姐為什麼要我這樣做!但現在我知道了,我是很喜歡把每件事做到最好,但同時我也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回來澳門以後我還是很努力努力的想做一個好吃的蛋糕,雖然是比不上大師父所做的那麼好看,但味道我是覺得還可以.因為自己原本就不太愛吃甜的東西.所以我做的蛋糕也不太甜.

你剛開放的時候還會吃一點,但慢慢的連掽都不想掽了.直到有一天他才告訴我說,你的同事每星期都會做好吃的蛋糕回公司請你吃.這也難怪你從來都不會說我做的好吃,那是因為別人做得比我更好,也難怪你的體重越來越上升.

從你說完那一句話以後.家裏的烤箱也再沒用過了.你常罵我說東西買回來又不用很浪費,但做出來的東西沒人吃沒人欣賞,那還不是一樣的浪費嗎?每次你都只會罵我,但我在努力的時候你有給我一點點的支持和打鼓勵嗎?現在就算你給我說再難聽的話我也不會在乎了.

封塵的東西就讓它繼續封塵吧....

上一篇:可悲的愛情

下一篇:開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