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0:28:37liz

可悲的愛情

回想這3年多來,我們一直相處的很好,本來以為這段感情是不會變的.但事實終究是事實.

原本我們都有各自和的生活.我們在同一家網咖上班,我是上早班,他是上大夜班.我每天上班都很輕鬆因為早上都沒什麼客人,而且他每天下班前都會把飲料塞到冰櫃滿滿的.當時覺得他蠻體貼的也很會照顧別人,直到一年後他換了工作,但他休假的時候都也會回來網咖找那些比較熟的客人聊天.在那些人的支持下我們就在一起了.

剛開始不久的時候他給了我一個驚喜,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他幫我報名了旅行團.我們一起去了泰國玩了好幾天,回來後不久我就搬進他住了.身體不太好我平常很少出門.但每星期他都會拉著我要我陪他出去走走.雖然是很平淡的日子,但我覺得自己得幸福.我想我們以後也是一樣的幸福.

但最近他突然變了很多.不用跟我說話,也不再理我.我好像變了一個陌人一樣,不應該是透明人吧.當我每次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他只會我很煩之類的話.因為他的突變讓我的生活也亂了.情緒也變得很不穩定.剛好現在這種季節,我的氣管病又來看我了.醫生說我的情況比以前更差而且還有氣喘的情形出現.他還三不五時在跟別人聊電話的同時刺激我.就這樣我的心情更差了每天都很不開心.我一直以為是自己做錯了什麼而自己不知道.可是在昨天我明白了.....

他終於說出心裏的話.他一直想分手.但因為我身體不好又沒可以住的地方,讓他一直無法說出分手這句說.我聽了心裏真的很難過,怕我死在外頭,怕我沒地方住.才一直強迫自己繼續和我在一起,但每天還是當我是隱形人來看待.在情義上我很感謝他沒有掃把我出門.但在感情上這是一種折磨.每天看著一個不再愛自己的人在同一屋簷下生活,他不會顧慮你的感受,快樂的根另一個她聊電話.

現在他每次只會跟我說一句話,那就是......你要不要去看醫生...我想我真的要去睇醫生了.但不是看耳鼻喉科.而是要去看精神科了

 

上一篇:小光頭

下一篇:封塵的烤箱

青青 2008-11-15 08:44:05

我家的已經外遇了,還一天到晚要叫我看醫生...難不成他也是這種心態?..

版主回應
這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我身體比較不好,所以他一看我有一對怪怪的就習慣性的叫我去看醫生.不過我還真的習慣了,他動不動就叫我去看醫生.. 2008-11-16 02:17:11
Kiwii 2008-10-20 22:39:42

感情有很多樣貌!
愛情也會質變!

換個心情,換個生活吧!
海很藍,一直都很藍!
只是我們忘了去看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