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06:41:56liz

開心果

開心果這名字,是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朋友改的.我曾經問他們為什麼幫我取這名字.他們說因為我很愛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總是看到我在笑.但在過去的12年裏我不曾開開心心的笑過了.如果快樂也有限額的話,那我的限額是不是已經用完了?真的好想再讓自己開心的笑一下,再一下下就好了

記得曾經有人跟我說.不要再想去前的事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但真的不去想對我來說是有點難呢!因為我在台灣的那段時間是我這一生最快樂的時候.
在高雄遇到澳門的小學同學.還搬去跟他的姐姐一 起住.4個人就像家人一樣的互相照顧.
還認識了一位好警察.他知道我身體不好,不只帶我去看醫生.還帶我回去他的家讓他的家人照顧我.在屏東的娛樂不多.每次不是出跟朋友去喝東西就是去釣土虱.有時候還會去唱唱歌.

不過說起釣土虱,我就覺得很好笑.因為每次我坐在他他旁邊.只要有上鈎.他們都會反應過大的跳起來....但不只他們會跳啊,連我也跟著整個人跳起來...那是因為我被到跳起來了.

在台灣的我真的很自由,雖然很想回到以前.但選擇回來澳門的人是我,只是我一開始沒想到12年後的我會再次一無所有.連家也沒了...開心的我也不會再出現了

上一篇:封塵的烤箱

下一篇:帶著回憶的天氣

青青 2008-11-22 00:33:00

回高雄可以來找我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