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3:27:36醜八怪 (梨) *

★★★ 啊啊重要公告咩





     








             yoyoyo~~



                好久沒發文了
                好懷念ㄛ :D
                不過現在國三生活真的很緊湊
                唉成績越來越濫這樣
                搞的我想去自殺撞豆腐
                不過我知道如果我死很多人會難過
                (被毆)





                ㄛㄛㄛ
                距離第二次段考也要到了ㄛ
                啊啊我超討厭牛頓的阿
                當初怎麼不被蘋果打
                也好難ㄛ
                我試著去喜歡他可是她不喜歡我咩 ˊˋ
                來來來投入我的懷抱吧(撲)
                英文文法也變困難了ㄛ
                好討厭好討厭可是我喜歡英文
                沒辦法5科只有英文強-....-
                還能不喜歡他嗎= =?
                社會我好討厭ㄛ
                雖然我很喜歡聽故事
                但是歷史真的很討厭很讓我啊砸哦
                難背死了還要我被那麼多
                國文老師真的很奇怪餒
                印那麼多考卷有媲用ㄛ =  =+
                她一定也知道我們大家不會看
                要寫功課也只是抄一抄   
                還印那麼多是怎樣= =?
                影印費要錢我家很你不知道ㄛ
                那本講義根本沒用也要跟我們收錢
                呿呿 :目




                唉唷唷
                反正很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咩
                但是要逼迫自己喜歡摟 
                剩不到200天的日子一下就過了
                唉唉我PR還真他媽的濫
                我降低標準想考華江了-.....-
                中和板中太遙不可及好嗎XDDD
                


                哦哦重要的是要來摟
                國三最後一次生日要到了ㄛㄛㄛ
                哇賽他媽的我好開心餒-////-
                生日再禮拜四好多人都提前送摟
                馬麻的歐屎大(All Star)我喜翻
                不過真的是有點給他殘念到...
                原本買的那雙寶藍色的鞋
                結果發現兩支腳顏色有色差
                一隻藍色比較深一隻稍微淺了點
                唉唉就拿去換摟
                可是那款沒了ˊˋ
                所以只好挑別款
                換淺藍的
                (大家都說藍綠我怎麼看都淺藍-....-)
                唉牙牙反正馬麻買的我很喜翻啦 =D





                再來是更重要重要的是ㄛ
                就是禮拜六(11/22)
          我馬麻要跟我借手機他要出門ㄛ
          所以禮拜六不要打給我啊~~
                不然被我媽接道就糗摟
                還有不要故意鬧我啦拜託= =+






          
醜八怪 (梨) * 2008-11-28 21:41:20

 朱
   科科科只有生日快樂哦~~
   哈哈哈
 毛
   哦呵呵呵呵XDDDD
 

  毛毛 2008-11-20 22:22:43

生日快樂!!! =))
要感謝我欸!!! XD happy happy

朱朱 2008-11-19 22:15:42

跟妳說聲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