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0:09:03醜八怪 (梨) *

★★★★★★ 耶逼生日大快樂





★★★★★★ 耶逼生日大快樂


        生日很快樂的意思摟 :D








                耶逼
                生日大快樂啊
                雖然很多人提前很早送                        
                不過還是很開心好嗎:D
                哈哈生日有4個人陪我在即時過
                很開心啊XD

                ㄛㄛ
                頗多人請我食物是怎樣XD
                哈哈當我豬ㄛXD



                ㄛ 我記得第一個送的是貝貝摟
                科科暑假就送我卡片摟
                哇賽我超驚訝的阿
                都沒有跟我說他要送我手工卡片-//-
                親愛貝我很感動好嗎XD

                老弟很早就送我DOMO鉛筆盒摟
                科科生日還送我卡片ㄛ
                和瑜一起做的馬~
                看得出來很用心好嗎 =D
                哈哈還送我雀任丹袋子我好喜翻ㄛ

                雅雯是畢旅前就送了ㄛ
                科科這禮物很實用ㄛXD
                
                蘇沒機我知道你貝我強迫
                所以才先拿到禮物XDDD``
                不過DOMO很可愛我很喜翻摟





                生日當天也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很開心很開心摟
                第一個和我說生日的是毛毛摟
                科科還傳簡訊ㄛ你XD
                12點整剛好ㄛ
                只差不是12:00:00
                哈哈


                瑋仔你的卡片寫滿滿好感動ㄛ
                禮物我非常無敵之喜歡!!!
                科科我很開心很感動很溫馨摟 xD`




                張ET你的隱形眼鏡也超實用ㄛ!!
                不過整個很破費ㄛ你
                哈哈還給我DOMO抱枕我好喜翻
                還手縫的!你手工真他媽的精緻ㄛXD



                嵐謝謝你的卡片你的撲滿
                撲滿是"黑豬"的ㄛXD


                瑜你的禮物也給他超級無敵有夠
                實用的啦XDDD
                哈哈哈和老弟的卡片我很喜翻ㄛ



                羅吉ㄏㄨㄥˊ
                雖然我看到你不是你罵我幹就你罵我白痴
                不過你記得我生日好開心摟



                鬱你的禮物很精緻很漂亮我很喜翻
                遲送也沒關係好嗎XDD




                還有好多人的祝福心意我都不會忘記ㄛ
                可是我懶的打摟
                段考將近大家兜要加油ㄛ
                
                兜蝦兜蝦兜蝦~~~~~~

























                     愛你們ㄛ XD









妮//* 2008-12-01 22:29:50

我要去化緣[[阿不是辣ˋ
是去畫圓圈圈...

醜八怪 (梨) * 2008-11-28 21:43:19

 沒
   唉唷沒差啦-/-
   反正到最後還不是要給我XD
 鬱
   笑媲ㄛ笑 白ㄘXDDDDDD
 壹 
   科科白ㄘ哦你 愛花錢的小孩
 毛
   哈哈
 抹
   知道就好 -///////-`

抹茶小朋友 2008-11-28 17:13:25

我知道你愛我 >///<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