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4:18:51小玥

童言童語

  

兒子:「媽媽,你要什麼要開窗戶?」
我:「因為媽媽要拿DM啊,可以看看房子。」
兒子:「我也要看。」
我:「好啊,拿去。」
……
兒子:「媽媽。」
我:「嗯,怎麼了?」
兒子:「我們明天來去買房子好嗎?」
驚……
我:「兒子,房子很貴的,媽媽現在買不起。」
兒子:「很貴嗎?」
我:「嗯。」
兒子:「那好吧!」



兒子:「媽媽,我們現在要去那裡買水果?」
我:「就路上啊。」
兒子:「我要看地圖。」
我:「媽媽在開車車耶,等一下好嗎?」
兒子:「妳停旁邊啦!」
停車,拿地圖
兒子:「媽媽,在那裡啊?」
我:「你自己看啊。」
兒子:「我知道了,我們要先經過阿里山,然後才會到達買水果的地方。」
我:「啥!阿里山喔!」
兒子:「對啊。」
我:「喔,好」
……
兒子:「媽媽,我們經過阿里山了嗎?」
我:「兒子,媽媽不知道怎麼去阿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