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1:22:29小玥

迷路了

  
我們公司上班的地點,有龍潭、大安跟內湖。
比較機動性的部門都是位於大安辦公室,像是業務、PM,或是部份同仁。

昨天有個新的PM(叫他「W」好了),說要下來召開一個客戶的結案會議。「W」在他要出發前,撥了一通電話通知我他要出門,然後他問我,他要利用GPS定位,可是抓不到龍潭辦公室的點。

我楞了一下,回答他說,我不太會用GPS耶,不過可以大致上跟他講一下公司怎麼走。一直到了會議時間,他還沒有出現。

後來,我的手機來了一通陌生的手機號碼,一接,我想我的聲音應該滿滿都是笑意,因為就是「W」撥來的電話。他跟我說,他迷路了,問我再來應該要怎麼走。

其實「W」連同這次,應該只算來過龍潭辦公室二次,而第一次他是跟前一個要離職的同事來熟悉一下龍潭的。看的出來那次他應該沒有特別記路,所以還是不知道要怎樣過來。

聽到我講電話的同事問我怎麼了,我說「W」迷路了,然後大家都一直笑。
其實我們公司的地點也真的是比較偏僻一點,但~~同事,你太扯了啦!

上一篇:同事聚餐

下一篇:同事的網誌

女孩 2007-09-22 22:03:41

哇哈哈,我是個路癡,走在路上或接電話,最最擔心的就是別人來問路。
流浪在外國的街道上,基本上不須想太多有人會跟我問路,反倒是很多人自動提出簡單口語地圖。但還是碰過,有人居然居然(我朋友用詞)敢像我問路;嗯,結果嘛,對方真的越走離目的地越遠啦。真是抱歉!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自己是路癡一個

但因為太多客戶問過我如何到公司
所以,我有很認真的去記了一下路
只要後來走的路不要偏差太多
我應該是可以幫忙拉回來

但~~~,如果他跟我講的路名是我沒有印象的
我就只能叫他去問路人了
2007-09-23 08: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