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0:08:58小玥

同事聚餐

小A本身要值班,有時是輪夜班,有時是輪早班。當兒子不在時,而小A值早班的時候,在我下班時,我通常都跟跑去找小A聊天。那天聊著聊著,他用手機秀出一些餐點的畫面,讓人看著都會跟著流口水。我跟他說我想吃吃看,是不是能大家找一找來去吃。

星期三又是小A的班,我下班時問他,是不是這個星期六來去吃呢?他想了一下,回我說星期五他沒班,就等我下班一起去吃好了。我跟他說,看是不是要再找誰一起去吃。

所以,星期五下班,我、小A、小男生、小達四個人開車到寬心園吃飯(http://0423107571.travel-web.com.tw/)。車上大家就是聊聊天,鬥鬥嘴。小A跟小達說:「他們二個有上網找地圖」,小男生嗆著說:「他是新竹通。」就這樣以為會迷路,而又順利的找到了餐廳。

上次,我就聽小A他說,他姐姐點了一鍋「牛奶蔬菜鍋」,他覺得蠻特別的。這次點餐,我二話不說的就點了「牛奶蔬菜鍋」,而小A說他最近身體很虛,所以他點了「十全大補鍋」。而小達跟小男生就比較囉嗦一點,後來小男生找了服務生過來,想請服務生幫忙介紹一、二道他們店的招牌菜色。但服務生卻是揚揚灑灑的跟小男生介紹了十來道菜色,聽到我跟小A二個都一直摀著嘴偷笑。後來小男生點了一開始小A介紹他吃的「五彩栗子燒」,而小達點了「麻油三杯素」。

一開始先覺得它特別的地方,是它提供的茶-「普洱」。而再來開始上桌的果汁,味道真的是很好,我自己是只吃的出來淡淡的蘋果甜味。而小A表示,他覺得那「果汁」的效果很好,很清腸。然後二個又開始耍寶,聽著服務生問說:「是不是需要廁所呢?」。小A讚著服務生真是冰雪聰明,而這之後,竟讓服務生跟小A聯合侃調起小達,而我又是在旁邊摀著嘴偷笑著。這之後的沙拉口感也很不錯。

主菜上桌後,我跟小A分別都用手機拍下了照片。雖然一整套套餐都只有蔬菜,但它主菜配的沾醬也非常的美味,而我們也吃的非常的飽,這之後就是大家開心的聊著八卦的時間。

小達的個性比較偏女性化,所以他最忌憚別人說他是「Gay」。而小男生的問題都有一點無厘頭,像是我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認識的同事本來就較其他的同事來的多很多,而小男生對我的問法:「都是問我認不認識誰?」我自己傻傻的,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只是覺得我怎麼會不認識。但小達跟小A就開始吐槽小男生,說他不禮貌,我怎麼可能不認識,應該是要問說,我了不了解「誰」的來歷才對。

後來,小A開始跑廁所了,所以我們趕緊去結帳,好讓他們能回去上廁所。

上一篇:公司Family Day

下一篇:迷路了

Sophie Marceau 2007-09-20 11:20:13

都是素食,是我可以吃的餐廳耶!
聯結網站之後,發現台北及台中都有店家,
改天,我也要帶著天使及好友,衝到餐廳大飽一餐唷^^

版主回應

我覺得有點算是素食店的感覺
口感也不錯
也有分單點跟套餐
2007-09-20 13: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