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0:04:53小玥

公司Family Day

  
今天是公司福委舉辦的Family Day,活動是舉辦在台北的漁人碼頭,一開始我因為擔心宿舍這沒有同事要一起去,所以我並沒有報名參加。後來才知道宿舍的同事,也有不少人報名,我想說那就當沒報名也一起去好了。

星期六約了十一點在門口集合,去的人除了小A、小達,再來就是一些小A部門的同事,算算有六個人(含我)。我看了一下公車的時間表,說了最近的車是十一點五分耶,再來就要等到十一點五十五分了。大伙兒都楞了一下,想說那不如到公車站牌附近的早餐店吃個早餐(或是中餐),隨便等一下公車好了。

但,原本該出現的公車,後來慢了三十分鐘,到了台北改搭捷運後,但捷運過了關渡後突然停車,幾分鐘後廣播說車子有問題,又開回去關渡站。回到關渡站後,本來是停在第一月台候車,後來捷運站廣播說,第二月台有到淡水的車,一堆人往第二月台走去,走了一半後又廣播了,說往淡水的車在第一月台開,我覺得有一種被「裝肖維」的感覺。

到了報到處後,幫了一個有報名卻沒有辦法來的同事,領了四個太空杯、四個帽子,我打電話去跟那個同事說,我要一個太空杯跟一個帽子,剩下的才要還給他,他也欣然同意。只是那些東西,塞滿了我的包包,然後我又帶著這些東西,健走了五公里。途中還碰到不少同事。

後來因為有些同事昨晚值班,已經沒有什麼體力了,所以在吃完便當後,看了一小些活動後,大家就說要回來了,還好回程的車很順,不然~~~可能會瘋掉。

上一篇:這款人

下一篇:同事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