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4:51:42*蚊子*

10/14 京華城日記

  
  今天,又是一個段考日。

  所以阿倩、瓜瓜和我依照慣例---去京華城吃中飯。

  我們逛了很久,一直在找我們要吃的豬排餐廳,結果逛了一圈,我們終於找到了,但是......居然沒有營業(大吼)。

  真是的,氣死人!我們就是為了要吃他們的食物才來京華城的耶,居然沒有營業?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們發現---另外一家豬排餐廳,我們就決定吃這家,因為今天如果沒有吃到豬排,那就太不值得了。

  我們就各點了自己想吃的東西,結果我們又發現了一件事---這家餐廳不管是吃的東西、賣的價錢,全部都跟原本我們想吃的那家一樣。最後我們就下了一個結論---那家餐廳搬到這裡來了。

  我們找了一個空位,坐下來一邊聊天,一邊吃飯。結果我就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在童軍課,第一小隊的隊名叫『flower』,那是為什麼?」
  
  結果阿倩和瓜瓜她們兩個,都差點把嘴裡的的麵吐出來,等她們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之後,阿倩就說:「嗯...妳不用之道啦!繼續做妳的小雛菊就好。」

  「...我就是想知道嘛!怎麼不告訴我?還當什麼小雛菊!!??」我說。

  然後,瓜瓜就要我等吃完飯之後再問。

  最後吃完飯要回家的時候,我又問了一次:「『flower』,是什麼意思?」

  阿倩&瓜瓜:「@#$%︿&*」

  嗯...基於某種原因,她們跟我說的解釋,我就不寫了。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我就套一句阿倩說的:「繼續做妳的小雛菊吧!」
呱呱 2006-10-14 15:06:37

妳就是喜歡那個西瓜的瓜吼...
好八好八XD俺原諒你XDDD

還不快跪下來向我道謝呀?XD

哇哈哈XDD~~~~(待續)

玥子 2006-10-14 15:04:59

對不起名單增加一名:
功夫= =(妳勒索我?我不怕,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玥子 2006-10-14 15:02:16

我就用對話來說吧--------
玥:妳竟然盜用我的台詞~~~ˋˊ(翻桌)我要代替月亮逞罰妳~~~~~~~
蚊:給我坐下...
(碰!!!)
玥:妳~~~(怒)要不要死一次看看?
蚊:妳勒索我?我不怕,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玥:.......天線寶寶跟妳說再見~~(光速逃)
----------
對不起名單:
美少女戰士
犬夜叉
地獄少女
最後...天線寶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