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8:07:47*蚊子*

6/28 這次不是我害的,真的。

  
  之前,六月二十八日,星期三,是個大晴天,天氣好的不得了,而且再加上要段考,只要上半天,所以我的心情超好的。

  原本我、阿倩、瓜瓜還是一樣,計畫去京華城吃中飯,再去阿倩家讀書。

  結果誰知道,瓜瓜居然...居然...放學...跑走了......。

  只好請我們跑步「算」快的--阿倩,來把那個死瓜瓜抓回來。不過呢,因為她的書包實在是很重,她根本跑不動,只好「請」我幫她拿。

  但是,大家想想,連阿倩都拿不動的書包,我有可能拿的動嗎?(蚊:我的體重才34公斤而已耶!)(倩:喂!我也沒多重呀,而且我是要去追瓜瓜,所以才拿不動的耶。)再加上天氣熱到爆,我只好非常努力的,用我自己的最後一口氣,把兩個書包用拖的拖去建弘書局,趁機休息一下,吹個冷氣。

  結果我沒想到的是──那個死蛋頭,居然也在建宏吹冷氣,但是我實在是沒有力氣再拖著書包出去外面了,只好攤在那裡,等阿倩抓著瓜瓜回來「獻」給我。

  最後阿倩終於千辛萬苦的回來了,不過我就是看不到瓜瓜的蹤影,我問阿倩,她只說「找不到!」

  結果呢?還能幹麻?只好我們兩個自己去囉。

  我們一邊搖頭,一邊背起會壓死人的書包,正要過馬路去對面的京華城大門的時候,那個死蛋頭居然也要走了,真是有夠圈圈叉叉耶。

  這樣就算了,沒想到,他居然說什麼,要當我們的導遊,帶我們抄近路去京華城?

  那時候,當然啦,聽到有近路可以抄,誰不會想跟去,所以我們兩個就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在「牠」後面。

  結果走完近路,到了京華城的時候,我和阿倩就想要做出同樣的舉動──扁蛋頭。因為,根本就近不到哪裡去嘛,還說什麼要帶我們抄近路?害我們浪費了寶貴的錢!(謎:妳們走這段路又沒有花錢,為什麼是浪費錢?)(蚊:時間就是金錢呀!呵呵呵…)(謎:無言…)

  不過更重要的是──我和阿倩準備坐手扶梯去地下三樓的時候,發現…他居然…跟進來了……,天啊,真是受不了!

  然後我因為想趕他回家,所以就說出了一句連我自己都很佩服的話:「你跟過來的話,我待會就帶你去四樓看內衣!」說完這句話,我和阿倩就暗自在偷笑,呵呵呵…。

  原本以為我說完這句話之後,他就應該會識相的回家,但是…不知道他是沒聽到,還是真的是不知羞恥;沒錯!他還是跟過來了……。

  最後我們終於到了地下三樓了,我和阿倩就去買了豬排來吃,然後就有一顆很欠扁的蛋,來要飯吃。

  「拜託啦~兩位大姐,賞點飯吃吧,我很餓耶~」最後好心的我們,就把我們的湯送「牠」了,但是,他居然還嫌不夠,把我和阿倩的麵包都搶走了……

  結果阿倩真的很讚,當場就想到一句話,來形容他了:「花錢如流水,沒品小白臉。」

  拜託,那個豬排一個就要150元耶,就這樣把我的東西搶走了,害我都吃不飽,是怎樣,覺得我瘦,還以為我食量就很小唷?氣死我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