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4:18:13歸零 *

渾渾噩噩的10月 *

今年10月是我最人生最悲慘的一個月份了吧 ?!

沒錢 沒工作 沒人懂我

昨天剪了頭髮

希望老師說的可以實現 !!  * 笑

雖然也要自己的努力囉 !!

 

終於10月要過了

緊接著11月這寒冷的天氣

不想念跟懷念也很難 !!

剛剛看了呆明的網誌

我總覺得我們一直沉溺在回憶裡面

璿 *

哈哈 ...  我還是很喜歡這各字

雖然那一段很奇怪的感情

但是

那種感動跟感覺是不一樣的

 

 

昨天楊先生竟然為了我不去跟她們吃飯在寒冷的風中站了半個小時

還出現有史以來第一次這樣不耐煩的表情

厄 ...  超尷尬 也有點不開心 !!

 

設計概論的課程也上完囉

更讓我有方向以及目標

而且我真的覺得" 設計 " 這東西真的不是一般人想像

其實我們美髮業才是所有設計最難的

因為要搭配人的個人條件 性格 感覺 風格 條件 職業 喜好 穿著 品味去設計

而不是讓髮型在一個人身上找不到感動

而是要讓人被我們碰過之後能夠變漂亮 變帥

而是要讓她們感受到我們替她們的良身訂做

而是要讓她們做完任何服務都能夠有所感動跟開心的感受

這是普遍人所遺忘的通病

我現在不遺忘她們

因為我要打敗所有人 !! * 猖狂

哈哈 ....   沒有啦 !! 

我會努力的

 

在" 典 "短短的一個禮拜

其實我算學了一些說服人的能力

替我開心吧

 

昨天楊先生跟美枝也跟我說要有自信一點

說實在的

我會因為不同人轉換不同的我

我是很多人藏在心裡的吧?!

 

接著11月

等著看我的業績吧 !!

希望我會成功

希望我會成長很多

希望我能很多客人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