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23:07:05歸零 *

想的跟做的很有差距 *

今天原本要去一中應徵的

結果我還是太害羞了 !!  所以就沒有去了 !!  * 笑

 

 

後來我就跟某家店長約談

我還在想說要不要去那邊耶 !!

他說的我覺得我可以成長

但是相對的我一開始一定會非常的辛苦 !!

畢竟又要剛開始了 !!!

他說的一套

我很認同

因為他這樣簡簡單單的一說

我就覺得好像是耶

而且    一些理念上這樣子說算是滿合的

只是 ...    工作的時候就不一樣了吧 ?!

對吧 ?!  對吧 ?!

 

 

楊先生說抽成低不要去了 !!  * 笑

但是我覺得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耶 !!!

您說呢 ?!

但是這畢竟是我自己的路

我想我還是自己決定吧 !!!   * 堅決

雖然 似乎真的很辛苦 很可怕

但是我覺得 這樣才會是成長的開始

雖然這麼想

但是實際做起來的話

也不知道會變怎麼樣 ?!

但是剛想到他那個抽成有點讓我 ....  害怕 !!!!!!

也對啦

算是砥礪的一種吧 ?!

至少我可以學習到他怎麼去認真的經營客人跟對待客人

至少她可以幫助我還缺乏的東西

漫長的路

 

 

我剛剛在想

如果這段時間我先放棄美髮

然後先去賺比較多的錢的時候

在繼續做下去那會不會更好 ?!

畢竟這幾個月真的很糟糕的過日子耶

怎麼大家都可以那麼有錢 ?!

你說說看呀 你說說看呀

顆顆 *

 

 

哈尼 ,,,  今天我傳簡訊給你的時候

想要你陪的那封

我都傳到快哭了 !!

因為我真覺得我超級寂寞的人噎 !!!!

怎麼會這樣 ?!

 

去勤美的春水堂服務人員

" 小姐 , 恩 ~ 只有一位嗎 ?! "

感覺只有一位是很奇怪嗎 !?

真的是吼 ....  

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 *  默

 

 

哈尼 , 超想要你陪我的 !!

今天晚上原本很想要任性的要你陪我

不要去上課

但是這樣子好像在害你吼 ?!

所以就算了

心情超不好的 !!

 

哎 * 哈尼我要你陪 !!!!!!

不管有沒有講話   你只要靜靜的握著我 抱著我 就夠了 !!

上一篇:結束了 *

下一篇:渾渾噩噩的10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