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4:08:02歸零 *

兩個人 *

恩恩 ,,,  兩個人的存款 
看著有所成長真開心耶  !!


但是也不知道哪天我們會分裂吼 ?!  *  笑
這各問題再我心中一直盤旋著
帶是我不敢說!!!
因為他可能會抓狂吧  ?!
我想我們會那麼久是因為他真的珍惜吧 ?!



孩子氣 !!  愛狡辯 !!  我都快變大陸人了 !!
他都默默的接受
哈哈 !!
謝謝樂唷 !!



昨天去大採購
我想買身體乳液

他 :買那個幹嘛 ??
我:到冬天的時候那你就不要嫌棄我的腿很粗糙
他 : .....  噢 !!  好啦好啦 !!  買啦 !!


哈哈 ,,,  


上一篇:習慣 *

下一篇:說不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