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18:44:30歸零 *

說不出 *

說不出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感覺少了一點什麼
卻說不上來
真的是很煩耶
可能我的遠房親戚要來了
最近很不想跟別人有太多的交集
只想靜靜的在自己的世界
卻有些人不懂的還硬要跟你聊
沒看到老娘在認真的看笑話嗎 ?!
還硬跟我講!!!




還有跟斑比
說不出那種怪的感覺
可能太久了吧 ?!
模式一樣
我很想改變些什麼
但是我 ,,, 似乎做不到
我想討論
卻害怕聽到實話
超弱的我 !!! 




拉拉拉 ,,
最近超少跟筋的 !!
今天要上班的時候又忘記戴安全帽了!!
越來越老了 =   = "
哎呀呀 !!
很糟糕耶 !!



大家都短路了

上一篇:兩個人 *

下一篇:很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