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20:46:43orange

迎新First Day-晚會﹙二﹚

我的下個表演就是旗舞,由於太緊張了,拍子一直抓不到,只好一直偷瞄小龜

小龜有一個動作做錯,看到時,嚇了一大跳

但我覺得別人看了,應該不會覺得是做錯了

因為小龜的隊型位置剛好是中間,別人會以為是我們特別安排的吧!

中間換隊形時,太緊張了,又為了走快,旗子還掉下去,糗!

一直不完美,再換隊形,總算有抓到拍子了!

在沙地上跳旗舞,困難度增加了不少

但還是用盡心力的表演完啦!畢竟練習時那麼辛苦呀!!

 

我忘了MTV劇完緊接著是手語,我還傻傻的等肉球出來串場

音樂一放時,嚇了我一大跳,連忙和宗盛牽手走出場

定點的位置有些遠,無法甜蜜的慢慢走

在我們輕輕的抱時,又有尖叫聲了…

副歌是面對面互打,點點說要看對方,明明在驗收時有對看呀!

平常練習都不會對看,也不知為啥,這次宗盛都不看??啊知?!

所以我也只好看著別的地方,畢竟本來就不習慣和人對看了,全是敬業才會對看的!!

到下一段副歌,便是2組跪2組坐1組抱-合手

結尾,一定是點點那組最強眼的,因為他們是公主抱,超親蜜的啦!!

 

再來是跳舞啦!

「第一支舞」先跳

但副歌Replay的太扯了

女生轉了快一圈

男生最少有40位,意思是說女生轉換了二、三十位男伴…

太狠了,不曉得他們的用意為何??

再來是跳圓舞曲「水晶」

這首歌的動作很可愛

光聽口號就覺得很可愛了「右心 左心 心碰心」

只是在間奏時,是跳方塊步,有些乾

副歌同樣得轉,同樣不停的Replay

轉到我都和學弟說:換你轉好不好

真得太扯了啦!

轉一首就夠狠了

為啥連兩首都不停的轉呢??

誰能和我解釋這個梗呢???

 

阿肥肥 2009-09-14 09:33:58

因為這是妳減肥的好時機呀~
不珍惜竟然還抱怨
真是的
哈哈

版主回應
小子!
你找打嗎?
轉轉轉最好能瘦多少
改天你要減肥就給我轉轉轉
2009-09-16 09: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