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0:28:56orange

迎新First Day-晚會﹙一﹚

晚上到啦!學員們野炊,我們只有便當可吃…

其實我是無所謂啦!因為我覺得野炊很麻煩,吃完一定得收拾…

太麻煩了!還是吃便當比較方便。

 

學員們野炊完要進營火場是以信任遊戲進場,學員們以矇眼手牽手的方式

同時香舞和拜火的人得準備

這就是最奇怪的事,香舞準備都閒早了,

在香舞後面的拜火卻得跪在營火前,真的很沒道理!!

因為腳傷,重量不太敢放在腳上,可能是因為如此跪的不標準

也不知哪個沒天良的,要我們這樣跪半小時多

半小時多還只是學員們進場的時間

我們還得等香舞跳完,拜火開始還有拜火詞,跪到底。

我只能不停的告訴自己:撐著!腳麻、手麻,還是得告訴自己撐著!

 

終於拜火開始了,但貢丸的木板卻不見了

那是他要打拍子的,那是和我們拜火的人之間的暗號,卻不見了…

他只好用手大力的拍著沙地,好在大家都有聽到,認真、大聲的唱拜火

認真版的拜火詞完,當然還有搞笑的拜火詞呀!

像「把內褲拿出來戴在頭上」,我們特地準備毛巾在身上,當說到那句時抽出來扔出去,讓人以為我們真私內褲!!

 

拜火完緊接著跳營火舞,但我的腳已麻到沒知覺了,根本沒辦法使力了!

站起來後我又跌回地上,連忙揉自己的腳踝

但還是沒辦法使力,很勉強的站起來

好家在,站在我左右都是男生

靠著貢丸和蛋頭拉著我跳營火舞,若沒有他們接著,難以想像我怎麼跳完

而因為腳麻,完全記不得舞的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