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4:59:52orange

阿肥畢業典禮之花蓮行

6/12是肥仔大學的畢業典禮

為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我們全家得在凌晨三點多起床準備出發

花蓮是一個風景十分美麗的地方

可惜那兩天都是下雨天

 

參加了肥仔的畢業典禮

我對自己說:除非我有得啥獎項,有上台領獎,否則我不會邀請親友來的

實在是太太無聊了

 

大老遠的從台北到花蓮

卻是下雨天

說什麼還是得開車四處走走

我們去了光復糖廠﹙距離既然是板橋到桃園的距離,超遠的﹚

離奇的是  光復沒下雨

到了哪裡  一定要吃冰的啦!

還買了原汁原味的蜂蜜

泡的蜂蜜水喝起來、聞起來真得不一樣 

外面在賣的蜂蜜  真得是加香料的

而且還學到  真正的蜂蜜是不能冰的  因為它會解晶  破壞掉蜂蜜的本質



DSC00610.JPG



本來還想去馬太鞍溼地的

來的時候明明有看到招牌  返回時卻找不到

由於我肚子在吃完冰時就開始痛了

外加開始漂雨了  也不早了

還是算了

 

終於到達我們訂的可愛的民宿啦!

本來媽媽既然說:才一晚而已,何必住民宿浪費錢,車上隨便睡一晚就好了

但我不依,這是我第三次大老遠來花蓮了

前兩次都是當天來回  像個瘋子  蘇花公路搖過去又搖回來

說什麼這次我也要住好一點的



DSC00625.JPG



 

DSC00634.JPG



雖然住漂漂的房間

但是這晚肚子卻在鬧脾氣

痛得我超想去掛急診的

 

第二天去阿肥宿舍  搬一些家當載回家

由於肚子仍在痛  就沒有去幫忙了

還是在下雨  沒啥地方仍去的

最近的是七星潭

七星潭有一家冰店  哥和肥去過幾次  好幾次都沒開

哥還說下雨天  那家店通常不會開

哈哈

我都到了此地  怎有不開店的時候呢?!

來兩次  兩次都有開啦!

更加離奇的事發生了

我的肚子不痛啦

吃冰去也



DSC00661.JPG



花蓮之行就在這告一個段落

花蓮真得很漂亮

但是下雨天害得我不能拍到漂漂的天空

下次  再去花蓮走走吧!

 

回程還要哥「順便」去宜蘭買諾貝爾奶凍

唉呀!本來就會經過宜蘭嘛!

就順便去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