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4:40:04orange

蛋糕吃到飽

8/27 星期三 天氣陰
在相隔一個月多後
和阿華、小魏終於又相聚啦!!
這次的目的地是阿華朝思暮想的蛋糕店
但是因為阿碩不能 難免有些落莫 但這也是沒辦法啦!

還沒到蛋糕店 阿華就上演一場鬧劇
從忠孝敦化捷運站要走到地下街14號出口
說實在的 對我和茹來說 真有點困難 因為從沒去過
但當我到目的地14號出口 阿華她們卻還沒來…
原來阿華在捷運站到地下街後 走錯方向 往1號出口去了
天啦!!這還不精點!
精點的是 阿華說她有看地圖 還怪是捷運站地圖標示不明
厲害!在下佩服佩服!!

進了蛋糕店 我去結帳 才裝了一杯拿鐵 拿了一個蛋糕
很好 茹和阿華已經開始拼命的吃了
在我加拿鐵的糖 她們已經吃了一個蛋糕
在我吃第一個蛋糕一半時 她們又吃完了第二個蛋糕
在我第一個蛋糕都還沒吃完 她們解決了三個蛋糕
我和小魏對看了一眼 真不知該說些什麼

比起沒啥味道的草莓牛奶寒天
我覺得水晶水果凍更讚
吃起來味道讓我覺得像小熊屋的水果茶
但阿華說不像 像蘋果西打

這家店不定時會提供鹹食 那時就會搖鈴告知客人
剛來時有看到每桌都放盤薯條 可是我們沒吃到
當阿華去盛玉米濃湯 我們也跟著去了
就在我和茹在盛湯時 pizza出爐囉~~
我要茹快去排﹙明明就在玉米濃湯旁邊 可以說盤子拿著就可以夾到pizza了﹚
但傻傻的茹 既然聽不懂 還往我這擠過來 天哪~~~
因為就在pizza出爐 服務生都還沒搖鈴 一群人早就擁過來了
後來還是靠阿華還小魏 我和茹才吃得到這薄又脆的pizza
這讓我覺得這家店的鹹食比蛋糕還搶手

就在我們盡情享受蛋糕的同時
時間也一分一秒過了
客人也一批一批走了
我們的時間也快到了﹙有限定時間 只能吃100分鐘﹚
我趕緊再去拿一個蛋糕 也就是酒釀櫻桃
我很好奇它的味道
吃了之後我很失望 根本可以說是巧克力蛋糕嘛
直到我吃了上面那唯一的櫻桃 才了解所謂的酒釀櫻桃呀
因為櫻桃是酒釀的 但也不能只有櫻桃是酒釀的而已呀
我還差點不吃櫻桃勒!!

但這趟蛋糕吃到飽之行還是開心的落幕啦!!

上一篇:向陽農場

下一篇:迎新前一天

肥來了 2008-09-02 17:24:13

嘿呀

我覺得好好吃喔!

我們下次再去吃 好不好~

版主回應
天哪~~我根本是去浪費錢的…
下次去吃…


隔壁燒烤吃到飽!!
哈哈!就這麼說定了!
2008-09-03 11: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