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3:23:29orange

迎新前一天

迎新前一天,也就是11/14,除了隊輔組以外,全部的人都要先去金山

由於還是要上班,所以我們是下班才一起坐國光去金山,北科則是早上就過去了

在等車時,司機很幽默外加壞心眼,嚇唬我們說金山有很多夜總會

我早有所聞,也只好見怪不怪了!

一路上很漫長,有些期待又有些累,因為昨晚才整理好行李

 

在國光客運繞呀繞的,有位乘客說我要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有可能是怕沒人去,司機會直接回頭吧!﹚

司機就說:不用怕,這台車有二十三人要到那裡啦!

聽了有些不好意思,我就說不要這麼說嘛!

司機說:不然要怎麼說

終於到了金山青年活動中心了,我們要點人數

司機很壞心的說我數了有二十四人耶

超壞心的,但不會有人會相信的啦!!

 

明明已經九點了,卻得晚會跑流,上次總跑流因為下雨根本沒在營火場跑過晚會

由於腳傷,跑流真得很不方便,沙地又很難走,痛的真得想放棄

拜火又要跪,我還是先不跪,怕今天跪了明天就完了

旗舞得走位,但因為每次練習總有人沒來,所以旗舞走位亂七八糟

手語距離太遠了,前奏2個八拍要走到定點,對一個有腳傷的人真得有些困難耶

而且還得轉出去坐下來,轉來轉去的,拍子都有些跟不上

晚會我就只有這三項,再來就是看人表演啦!!

 

整個晚會跑流還是花了我們二、三個小時

結束後,點點說還要去夜教場

但我因為腳傷就不上去了,而且也答應媽晚上不亂跑

雖然我也些想去,畢竟這是唯一一次的迎新

但還是乖乖的回去洗澡睡覺,準備好都已經二點了

誰曉得,半夜四點半,婉柔叫我和羽楓叫起來說要開會

我乖乖的起來,走出房外,冷呀!

等了一下子,點點既然改變主意,不開了,明天早上六點半再開

傻眼…!我只好再度乖乖的爬上床睡覺了

冷死我了,又不能將綿被包住全身,因為腳傷

 

莫名其妙的,這天就這麼過了!! 

上一篇:蛋糕吃到飽

下一篇:迎新First Day-組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