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1:47:07某狐

愛情真偉大XD

下午四點。
毛利小五郎一百零一次中「針」,
讓青山剛昌賺翻的眼鏡小孩拿著變聲領結再度登場。


六點半。
地球人第五百萬次被來自柯隆星的傻瓜青蛙威脅要殲滅,
性向存疑的藍色青蛙跟某個成語苦手的外星女,繼續上演不倫+BL的爭風吃醋(汗)。


八點。
可口的龜梨底迪已經想不開地被伊東美咲大姊拐跑。
接著的山P小哥,一邊高歌「小姐來抱我」,一邊發卡給野豬妹小姐。



十點。
即將步入婚姻之墳的福山兄抱著吉他唱半天。



十一點。
電視沒啥節目,but死亡筆記本的電影版DVD已經被拿出來了。



這可不是某狐的什麼哈日節目馬拉松。
以上的TV節目schedule,完全屬於某狐家的歐卡桑一人。



說到哈日,比起我家那個天皇級的歐卡桑大人,
勉強算半個倭寇的某狐根本是小巫。



所謂天皇,當然少不了後宮三千。
SMAP、山P、Tsubasa、嵐、KAT-TUN的赤龜、V6的准一、Tokyo的國分,
再加上不屬J家的WaT、Gackt、妻夫木聰、瑛太、玉木宏、
小栗旬等等巴拉巴拉,
橫跨熟男控跟美少年控的博愛天皇,後宮絕對是擠到不能再擠。
喔,以上可不是後宮的完整名簿,只是後宮的「男妃」名單。



國庫很空,後宮很擠,
愛心氾濫但理智仍存的天皇,
平日靠的是搜括日劇DVD的平民方式,來收集心愛的美男們。



然而然而.....
凡事都有例外。



我家靠經濟手段滿足博愛需求的天皇大人,
號稱滴水不漏毫無破綻的理智線,
只要遇到SMAP裡的木村桑,
馬上喀擦一下斷掉。
『華麗なる一族』是日本播出中、木村桑主演的新戲。
台灣還沒上演,我家就先堆滿了木村桑當封面的相關日雜(見頂圖)。
不用說這當然是「銀子誠可貴,木村價更高」的我家歐卡桑所為orz
聽天皇大人說
這批日雜還是她費力才搜集到的
雖然我家歐卡桑一邊兩眼冒愛心
還要一邊再三強調她是有節制地砸銀子
不過who cares?
反正一切有愛最大啦
(趁機替自己撒銀子在孩子身上開脫XDD)



題外話
那天在看選愛人的MV時
背後我家歐卡桑也湊過來跟著看
指著釣魚青年鄭阿包稱讚很帥
還主動問我「還有一個很好看的在哪?」(我媽不太會分辨五個孩子)
汗....人家五個都很好看媽媽你是怎樣=”=
我媽補充說是「一個金頭髮的」
確認了半天
原來歐卡桑說的是沒黑回來前的小花兒子
雖然大人稱讚之餘不忘堅持鄭金氏是漂亮不是帥
(改天一定要讓娘親看阿花的胸肌^^)
不過還是很甘溫啦歐卡桑
我拿著壓歲錢去看孩子們演唱會時也不要拉住我就好了
(妳砸錢養木村桑我也不會阻止就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