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20:06:33雪子

原色冰糖



常常聽說攝取白砂糖對身體不好,但我幾乎每天要烤麵包或司康,日本家常菜也會用白砂糖,我很懊惱。後來看到日本Macrobiotic一派的建議,要用甜菜糖,但我在嘉義不方便取得,又聽說就算使用甜菜糖,如果甜菜不是有機的,那就沒有用,會有殘留農藥的問題。後來在書上(或網路上,忘記了)看到有人買原色冰糖回來,在家裡把它用調理機打碎使用,我想這樣我也可以做到,於是在主婦聯盟買原色冰糖,用調理機把它打碎看看。不曉得大家如何面對、挑選砂糖?我想要用台產的、比較安全的、又可以當一般白砂糖用的糖,如果大家直到更好的方法,請跟我分享,謝謝。

對了,2013年快要結束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