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 17:42:55雪子

地瓜粉

(照片之後再補)

我今天終於買到可信任的地瓜粉!

自從順丁烯二酸酐化製澱粉事件發生,我都不敢用家裡的太白粉,除非不得不的狀況發生,我都沒有用,不過有時候還是想用一下,所以一直很想知道哪裡的太白粉可信任。

今天好不容易到嘉大農市集,走到販賣我來台灣吃過的地瓜中最好吃的地瓜的攤子,老闆說地瓜斷產了,要等到10月底才有地瓜。但她有賣地瓜粉。她說製做地瓜粉很費時,但應怕外面賣的地瓜粉的客人的需求,她還是為他們製做。她說,有的客人買到她製做的地瓜粉之後,之前在外面買的通通丟掉,我聽了覺得,噢噢,原來除了我之外,還是也有很在乎食品安全的人!她說地瓜粉可以替代太白粉,我就非常高興,把它買回來。我跟感謝那位老闆,嘉義有那樣用心種菜,用心製做加工食品的人,我們吃得才能安心。

上一篇:又是假的

下一篇:說「不」的權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