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23:41:52變身中的小蝦米

內心對話 --自己

 今天反覆再想一個問題!

自己到底是什麼呢?
在許許多多的場合當中
成功的人門總是在跟大家說  ~當你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對了
那麼剩下的就是等待一個適合你的局面出現!
這是屬於準備好自我然後讓自己等待 在去抓住這個出現的機會....

然而我都在做些什麼呢?
回想過去三十年
似乎生活當中沒什麼特別的重心
也找不出什麼自己盡心盡力去做的事情
那嚜 到限在看來 沒有任何成功跡象出現在我身上
似乎也是合理的

努力
耐心
等待
這些  我幾乎在過去都沒有做到過
對於努力  總是得過且過
對於耐心  總是三分鐘熱度
對於等待  總是不願等待而去主動追求

對於自己的這些  都是缺點嗎?
或著~是自己找錯方向了呢?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的
自己的短處在某些地方也就是長處
那嚜  該好好思考一下自己該如何發揮自己的"優點" ><...
先好好認識自己吧!
只有能先認識自己 才能夠有機會  超越自己  創造自己

對於自我的認識  仍然太淺薄了!
不管是哪一方面
都要再加強
努力在努力  好好的反省自己
財經上的反省
  追逐著他人的想法而在轉化成自己操作~似乎只是拷貝 但是拷貝  常常都不知道這樣的拷貝是對是錯
  應該逐步去發展自己的思考模式  評估方式!  再多的指標 不如一個自己慣用的投資模式
  投資只是個獲利模式 那嚜 要靠自己去建立
  加油~~
人際上的反省
   自己--同學
        --朋友
        --同事
        --公事上的朋友
        --客戶廠商
   似乎 人際交友圈很窄呢?! 也難怪自己碰不到什麼好的對象~這樣的交友圈能做什麼呢?
  社團自己不發展~交際場合也不去~聯誼活動也不參加!  >>>還能夠認識誰ㄚ ><...
  該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社團跟交際活動了 = =***
習慣上的反省
      每次要決定做啥老是三分鐘熱度~很糟糕
      一個習慣的養成要22天連續操作才能養成! 好好持續吧!!
GO

上一篇:心的感覺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