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2 09:40:55變身中的小蝦米

心的感覺 2/12

 看著人生過去三十年了
第一個十年  在成長中度過
第二個十年  在跌跌撞撞中度過
第三個十年  在掙扎中度過

曾經
     結婚又離婚
     戀愛又分手
     墮落又負債

如今
    感情穩定
    債務也快還光了
    自我收斂

回頭看看
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想要追求的是什麼
我只知道
     不可以後悔!
     不可以不自由
   只要有這兩點  對我來說 就已經足夠了!!

可以放棄很多東西  但是我不想再放棄這個  " 不後悔"

人生總在悔恨中度過  甚是悲哀
也許將來人生平淡無奇
                         至少  我不後悔!

上一篇:理與禮

下一篇:內心對話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