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03:06Girl

小巨蛋 之 滑冰場

今天只有我要去考試

結果我都不會

哈哈

今天要去哪勒?

溜冰!!

當然是等小布老大考完試再行動摟

考完

我們先去吃真理明星

結果我是通緝冠軍

因為我總共去說我要加九碗飯 (不是我吃的)

ˊˋ

一直拖時間拖時間

結果到小巨蛋都6點了

算了!!



我整個很遜咖

穿上冰刀鞋

連走路都不會

不過目前我領先葉孟哲 (哈)

旁邊的小孩子都很強

(還跳躍轉圈)

我看我要去找他們交個朋友

叫他們傳授我密集

因為我是孩子王 ( -.-+ )

最後我進步很多了

雖然...

最後跟孟哲比賽輸了

其他人都太強了拉ˊˋ






哈哈...

寒假來找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