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2:51:00蛀米虫

可怕的同一屋檐下~!

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请大家誓必已很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这件事

是的
如果以蛀米虫读了5年生物的经验
(就是从高一到大学先修班啊, 其实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实际经验)
我们在看着的的确是
一条蛇皮
不错
就是蛇身上经过冬眠以后脱下来的那层皮
不要怀疑了
虽然在我们家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东西
更何况现在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
但是现在悬挂在我们壁橱,垂下来的真的不是什么绳子
而是货真价实的蛇皮
而且这蛇皮还可以清楚的让我们看见这蛇的长度和形状
嗯... ...
很长
而且还很瘦

不要怀疑了
请拿好武器
( 其实所谓的武器只是一根竹子, 还是将军老爸拿来把那蛇皮扯下来看个清楚时用的 )
蛀米虫我这就打电话
是的
这个时候该拨什么号码呢?
119??
911??
999??
991??
不管了
蛀米虫的脑海里只有991好象是最正确的
那么就991吧


什么?你是救伤队?
那么消防局是多少?
我在哪里?
在Georgetown?
Bagan Jermal的可以吗?应该可以吧?
先生,你可不可以快点?
我真的很紧急耶
( 其实蛀米虫内心是在大喊 : 妈的,我全家就快要被蛇王袭击了啦~~~! )


消防局是吗?
我现在的位置是在Georgetown
我们在家里看到了蛇皮
可不可以来帮我们看看?
什么?我们还没有看到蛇耶
你说什么?
还没看到蛇,不可以找你们?
只是蛇皮都不行吗?
一定要看到蛇啊?
就是说
要看到那条蛇后
确定那条蛇的位置后,我才可以打电话来求助啊?
还是要我家有人被袭击了,才可以打电话?
( 当时的害怕已经被消防局工作人员的言语和态度给刺激了,蛀米虫发飙了~!讲话也因此没有礼貌了~!直接就把电话给关上了~! )

那现在要怎么办?
当时站在客厅的我们,有种草木皆兵的感觉
如果恐怖片的话
那时的蛇应该回在后头袭击我们
好可怕

不管了
就再打到消防局
跟他说我们看到了

是的
我确定确定看到了
你来的时候没有的话怎么办?
我也不能做什么啊
我可以阻止那蛇吗?
是的
我确定看到了
可不可以麻烦你派人来
是的
我的地址是XXX
电话是XXX
是的
我姓高
( 蛀米虫的语气已经烂到顶点了~! 差点就要讲林北姓高了,就差不会林北国语怎么讲)

就这样
我们一家人
将军老爸,小丸子妈妈,河马妹妹和蛀米虫我,以草木皆兵,战战兢兢的心情下楼了
坐在店里
等着救兵


蛀米虫想
如果那是一条大蟒蛇
在这看起来是短短的15分钟
我们全家都在蟒蛇的肚子里再见面了吧
当然那未必是蟒蛇
只是
蛀米虫没办法接受为什么我们的公共服务态度是这样的
小丸子妈妈说
我们在求人做事
态度不应该这样

问题是
蛀米虫觉得
就算是我们不确定那是不是蛇皮
有关当局也应该来帮忙我们
如果这屋子只是两个独居老人
他们不确定那到底是什么
那他们就不应该来看一看吗?
还是要等老人告诉他们
那蛇已经在他们的床上了
消防员才会出现
这应该是我们身为人民的一些权利与要求吧?


结果
将军老爸看见消防车在路口转来转去
就是不会进来
直到他们打电话到我们家后
才确定了该怎么走
不错
我们有着一队会迷路的消防队
MALAYSIA BOLEH~~~!!!


是出动了好大一辆的消防车
蛀米虫还以为只是一辆小小的货车
没想到会是那么的大阵仗
不管了
反正来抓蛇就是了


结果一队大概6人的消防人员开始在客厅东看西看的
他们很确定地告诉我们
那是蛇皮
但是应该是过了一段蛮久的时间了
那蛇应该是离开了
所以我们今晚可以好好地睡觉了
根据他们的经验.
这种蛇只是轻微地含毒
平常都是以吃壁虎之类的来维持生活
没怪家里最近都没看到壁虎
原来都被吃掉了~~~!!!
而且我们一家就和那蛇先生生活在一起一段时间都不懂啊
天啊~~~~!
好可怕

就这样
在没有看到蛇的任何影子下
消防人员快乐地收队了
而我们一家也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去睡觉了
究竟那蛇在哪里?
蛀米虫也蛮好奇的
反正不管怎样
他应该是一条好心的蛇吧
至少他从来没伤害过我们一家
更也许
他比我们更害怕吧
毕竟这是人类无情的世界
身为蛇的他
更适合在幽静的森林里
如果身为人类的我们
没有胡乱开发森林
那蛇也不会跑到人类的世界啊~~!
也许
更应该反省的是身为人类的我们~!


后记:
河马妹妹说,
这次蛀米虫没有很慌张了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愤怒已经掩盖了一切的恐惧

图片解说:
没有图片
因为蛀米虫不想放着一张自己害怕的爬虫类照片来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