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21:34:07蛀米虫

嘿 我要走了

就如題目所說的﹐ 我要走了
明天下午1點的巴士就要到吉隆坡了
我想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一次要離家那麼久
兩個月算不算久﹖
我不知道
我很認真的算過了
我離家最久的一次是10天
那次是我到台灣去半自助旅行‘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家裡三姐妹中最想離鄉背井的
可是﹐到了後來
我卻是那個最遲離家的

自己對於這次的實習一直都是蠻期望的
可是﹐這次的實習也帶給自己很多的麻煩﹐煩惱
讓我有種一夜長大的感覺
就象發了一場很無聊﹐卻又很人性化的夢
種種的問題﹐我不得不面對

現在我的行李還沒收拾好
桌面依然象一堆垃圾
該作的﹐都還沒做好
只是我真的好想就這樣靜一靜

我想
我會想念小丸子媽媽的湯水
( 今天﹐她特地煮了很好喝的糖水 )
我會想念河馬妹妹的嘮叨
希望她真的選擇了她想要的科系
祝她開學愉快
我也會想念土撥鼠姐姐的電話
妳什麼時候要回來
我們都好想妳耶
我也會想念將軍老爸的報紙
沒有了他的報紙﹐我的星期日要怎麼辦
我也會想念我的一夥豬朋狗友
susu, kah lee,暫時沒有紅盒子﹐好嗎﹖
sping, ah khee, good luck for your practical... ...
尤其是 ah khee, 相信我﹐雨過總會天晴的
win, yin, kah mei, ai ling,等我和燕熙還有鈾螢回來﹐我們就來個大食會
yeoh wei, plz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ok?

當然
我也很嚮往在吉隆坡的日子
因為我可以搭LRT到處亂跑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很喜歡搭LRT
就是沒有理由地喜歡

上一篇:世界依然美好

下一篇:a beautiful sea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