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5 02:12:19愛不著邊際

難得的難過記事

難過...
難過的是...
我的被忽略...
難過的是...
好像受騙了...
難過的是...
他刻意換了ID...
為了跟她說話
而跟我卻好像無話可說...
我該怎麼想
因為我無趣了所以他找她不找我
我該怎麼想
因為她比較迎合她
我該怎麼想
因為我和第三個他的接觸頻繁所以他覺得我不能再信任
我該怎麼想
負氣地想以後不再睬他
我該怎麼想
想出去走走化解心中憂愁
我該怎麼想
我該下站嗎
沒人需要我
我也不能由他們為我消愁
我想我真的累了
感冒欺負我
他欺負我
他也欺負我
偏偏我就不愛無理取鬧
偏偏我就不能把這情緒發洩出去
偏偏...
好想哭...
卻...
沒人理我
不能活在自哀自憐中
我生命的意義不在他們身上
我有更好的選擇生活的機會
用不著和他們牽扯
深怕...
我一直引以為豪的快樂
說穿了不過是覆在我我深深憂愁上的一層紗
虛弱地抵住我的憂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