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1:08:06小P 囍 Linlin

我想說的是

寶貝:

我希望妳知道

每次當妳要睡覺的時候

我總是很捨不得把妳吵起來

因為怕妳睡眠時間太少

身體很累

但是有時候又不得不叫妳

每次看妳這麼想睡 心裡都很心疼


常常提醒妳要去找工作

我知道妳聽了也會覺得煩

感覺我就像妳媽咪一樣 整天在旁邊唸東唸西

可是寶貝

我們還有女兒要養

妳也有生活要過

錢 是個很大的問題

我很怕哪天我撐不下去

連妳們母女都養不起

所以才希望妳可以早點找到工作

這樣妳也不會整天在家無聊


寶貝   這樣妳懂嗎?



我是真的很愛妳 才這麼做的...

上一篇:

下一篇: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