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2:53:06小P 囍 Linlin

寶貝:

我剛剛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

我夢到我們吵架 冷戰

而且幾乎快要分手了的那種

在夢裡我感到很絕望

很痛苦 幾乎快要死掉一樣

看了看手機 妳沒有打給我

拿起手機想打給你的手

卻因為在冷戰而放下了

在我深深感受到無助而燃起自殺念頭的時候

在我正離地面15層樓高準備要往下跳的時候

我醒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醒

但是我醒來之後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寶貝

妳在哪裡?

我好想緊緊抱住妳

























拿起手機 上面一樣是沒有未接來電

心急了 馬上連按兩下通話鍵

動作是那麼的熟悉 迅速

[撥出中...寶貝]

響了8聲 沒有聽到妳的聲音

我簡直像熱鍋上的螞蟻

馬上又撥了第二通

無情的遠處卻還是傳來冷冰冰的8個響聲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






















我絕望地掛斷了電話

搖搖晃晃地走到電腦前面

心像是被掏空了一樣

點了報台 打了這篇文章

打到一半 妳打來了

才知道妳和朋友出去唱歌





















我好開心

寶貝,妳還在

妳還沒有離我而去

儘管剛剛的一切如此的真實

但我知道它終究只是個夢境




















夢醒了

夜深了


而我的心    是笑著的





















我好愛妳   寶貝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我的寶貝老婆

上一篇:

下一篇:我想說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