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1:22:55香香

漫 漫 九 年

PIC:攝於西班牙(二年前公司旅遊)



今天是我踏進這家公司滿九年的日子,很多人驚訝的睜大眼睛看著我

重覆的說:〔九年?妳是說九年嗎?〕,覺得我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怎麼能在同一家公司工作這麼久!是啊~是滿滿九年沒錯!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就醬子過去了,當我17歲進這家公司時,我也從

沒想過會在這裡工作這麼長的時間,那些昨日在今天回想起來好像是

很遙遠的事情,可是記憶卻仍舊鮮明!

在半工半讀的日子中,我默默的工作也有10多年,而也靜靜的一一

完成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無聲的成長在時光的河流裡~

在工作這麼長的時間下,衍生了長期的職業倦怠症,總覺得:〔啊~

好累呀!〕好想讓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為自己的靈魂充充電!尤其

是在自己組了一個家庭之後,更想為自已努力的去做些什麼。

我的老公是實現我夢想的背後推手與力量的來源,總會不斷的鼓勵我

,希望我為自己的理想前進!因為有老公做後盾的我更有足夠的勇氣

往前邁進~

目前,婚禮如火如荼的籌備中,很希望在當天能將我們的幸福傳達到

大家的心裡,讓你們也感受的我們的喜悅!

九年後的今天,我依然會繼續的打拼下去,誓言做幸福永遠的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