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41:58*﹋呆貢仔.﹏.

國中的少年煩惱


知了知了你不知..........




我看著天空 聆聽我所知道的夜曲

可能思念是一種病  

讓我想到楊煥的夏夜........


-貢丸國中曾有過的少年煩惱










愛情就像個迷魂記..使得真愛忽現忽滅

問說Say U Love Me

但是.......


跟機器娃娃一樣

隨主人飄移...


而不會產生理想情人為目的


-貢丸國中曾有過的少年煩惱2






讀好書其實不簡單 

桌上的薄荷奶茶

可以陪我度過

每天晚自息的煎熬

期待歷史......

可以像我的記憶那麼久押~


-貢丸國中曾有過的少年煩惱3






看這時候學校的夜景


在好不過了.......


飄來了一陣暖暖

輕輕的


寒意押~~~


-貢丸國中曾有過的少年煩惱4



by 未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