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19:14:44*﹋呆貢仔.﹏.

回家....看著狗狗分屍我的畫?!




黑皮.黑妹.黑狗.黑面


是我家最可愛的狗狗= =””







今天學校的天氣不比家裡好


而且遇到教師節..........


又忙又悶.......


一放學去建成看老師....=ˇ=







但是沒看到.....


想必是帶師母先走啦....XD




回家......


看到牠們熱情的迎接我










卻看到.....


小白跑出來= =”””””’






我就把畫放在椅子上....







先鎖小白要緊....




但是......






沒想到.......





我看到慘不人賭的畫面.....












就是我的畫被他們.................分屍








天押~~~~~~~~~~~~~~~~~~~~~~~~~~~~~~~~~~~~~~~~~~~





那是我段考作業耶= =




HLEP  ME!!!!!!!!



整個給他一個完蛋押ˊˋ





我相信
......



又要重劃一張.....




by 小貢



上一篇:國中的少年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