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0:22:20*﹋呆貢仔.﹏.

去郊遊咦押咦押唷....放假第一天

PHTO:9月24號畫的ˊˇˋ


♡。。。♡。。。♡。。。#。。。#。。。#。。。♡。。。♡。。。♡

*主”咖”:(都是本人)
    
阿羅.阿之.阿土.阿冰.阿芳
 
貢丸.阿密.阿土.小冰.芳芳大
    
天婦羅.波密.土著.冰鎮.阿芳............等




咖......也太多了唄?!.................=口=|||||||||||






↗*地球的台灣的哪一點?!:

     三重的那一點




♡。。。♡。。。♡。。。#。。。#。。。#。。。♡。。。♡。。。♡







昨天討論的十分激烈

我打字保持最後一名

埃~~~看打字唄

)...正在下鍋的天婦羅....(





預備好今天的貢丸包




準備遲到吧!!!!!! ˋ)G(ˊ







笨笨的是........

坐到士林站2號出口出站






竟然出站啦=口=.........




囧......





原來他們三人在裡面等







遲到的人照行規.......


"請客"sonw  time....>口< o))








痾.....


跳到台北車站啦=ˇ=

(剛剛恍神中......)








我似乎是中了邪....

莫名的悶.....

讓我整個給他安靜下來   =  H  =|||








到7-11請客


不該買的一瓶酒.奶茶.和一些正常飲料


...我這叫乖小孩嗎?XDDDDDD







做公車噗噗去三重啦XDD




說那時 那時真快


不知那個司機唄唄是不是火氣大


開的特別"晃"=D=




過了龍門路 (我奶奶家附近啦)


到了介壽廣場去逛逛ˊˇˋ



等阿密過來.....





去KTV唱歌!!!!!







一進包廂.....


不知那裡的high勁.......


我很不小心的.......





一煞那間喝光光



我"可愛"的ice


但是

依然是很high的清醒狀態唷........






努力唱下去吧!!!!!!!!>口







最令我”驚”到的....

阿芳的歌唱的很好聽耶....>口
豎起我的大拇指囉xDDDDD




and

阿土唱的很可愛耶xDD

讓我整場合唱有Fu起來 =ˇ=






阿冰的也不賴耶.....

他聲音很特別xDDDD

跟他合唱的很HIGH唷~~





阿之的歌.....整個感情放下去了

讓我感到 一種感動

T(M)T  留下兩條淚痕



我押XDDD

唱的歌都好像是男 "ㄎ一ˋ"

xDDDD

也略慎一籌啦~







最令人厭煩的電視掌聲......


真的很奇怪


人家還沒唱完就掌聲







而且.....


點食物都是150的唷


當然大吃特吃啦!!





哦?


臨時動議啦>口<

阿冰先提早走了XDDD

因為乖小孩時間到了XD







SO......






繼續again


下面都是阿芳的歌唷!!


來賓請掌聲鼓勵唷xDDDDD






接下來差不多

包廂時間到了

也順便回家啦XDD







但是.....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XDDDD

尤其是認識了阿土

讓我最後有很HIGH的END

下次有空......




一起去唱到瘋唄XD






by 小貢

阿芳 2007-09-25 11:24:46

=皿=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

by 小貢
2007-09-25 12:15:01
愛你們ㄉㄚ土 2007-09-24 22:55:20

謝謝啦!

我真ㄉ很感動ˇ
我也很開心能打從&quot心底`的ㄑ認識妳



下次當然還要依起ㄑ瘋啦

絕對ㄆ會撈你搭^^


跟你依起合唱&quot不能說的秘密&quot
真是讚!



P.S樓上ㄉ= =
你就別再客氣ㄌ
真ㄉ很好聽啦
你他媽ㄉ現在試聽ㄆ懂ㄇ= =

XDDD


我很愛你棉!




天婦羅可以免被煮一週:))

版主回應
哈哈XDDDD


多瞎利唷XDDD


by 小貢
2007-09-25 09:28:40
阿芳?! 2007-09-24 11:18:08

其實黃金歲月挺便宜的呢=ˇ=
噗噗~

4小時240~~ 還送200元吃東西的錢=ˇ=~
所以小冰冰你吃的粥也不用在算錢了呢XD~


囧呀~
我唱歌有很好聽= =&quot?
沒有吧=皿=~~~~

不過那天好好玩耶XDD~
改天有人生日去KTV慶祝吧>0<~

嘎哈哈哈~~~~~

版主回應
ok的啦!!!!

在一起玩到瘋嘎XD


by 小貢
2007-09-25 09: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