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8:04:45*﹋呆貢仔.﹏.

日子......真像工作狂一樣過押~

今天=ˇ=







又是”沒好的”一天押!







想說今天晚一點到學校

因為不想在為了一個人提前起來.....



但幸運的是"沒遲到" xDDDDDDDDDDD






也很不幸運的........他沒來= =”

公民.英文......

等到體育課......












阿阿~>口<

健康檢查....





貢丸似乎跟學校一樣……..^^

縮水拉~~

我的身高  真是不爭點氣押…

我的體重  還是沒瘦押 >口<”o))







給我一盞燈光吧ˊ口ˋ
(小貢妄想ing)




天押押呀!!!!!!!!!!!!!!!!






END真給他個莫名其妙嘎   ~  ~囧||||



呵呵XD

回到正題押~~

體育課又是"K人不長眼"的躲避球

心想怕接不到




但是.....

這一次.....

這一次真的不同.....




第一場接了3至4顆球

接之後...一陣喧嘩= =

)尤其是 一直連接球(

第二場才1至2顆球




阿密說你是鐘蕙蘭附身唷~~XDD

或許吧!!XD  " 我笑笑的回答






人家是代替月亮來逞罰你

我是代替阿冰來逞罰何育安

因為今天都是狂接他的球xDDDD








回到班上~

準備好我的粉圓冰&綠豆冰

來解決"炎熱的貢丸押" d.口<






午休......就是我工作狂的時間

圖書館義工

at 

snow time!!




這一次我跟阿芳來排期刊~

像我管的這一櫃押.....

有濃濃的舊書味

還帶有新書的氣息......






沒錯.....





這櫃叫過期期刊一





Fu就是不同!!






圖書館姐姐也是點我這櫃的書

SO......我們聊的蠻投機

排書大功告成!!

再我的心得畫上一天的笑臉



趕回到班上寫作文...

主題叫做"我這個OO迷"

熊熊的想到天天都在工作

乾脆叫工作迷好了^^







黃子霖又是來搞笑的

故意點我頭兩下 借立可帶也不說的拉

好玩的是......

為了表示我對他敬意

所以當然要回他個"回敬禮"押^^



拿起我的 法客 梳子.......=ˇ=

把梳子卡在他頭頂上xDDDDDDDDD

ㄟ.....這樣還蠻有型的唷 "小貢讚嘆說.

今天換我主持公道啦!!!xD




但小貢成語字典裡有句"要珍惜眼前的禮物"

但是他做到了......

可是做的不對=  =

拿我的法客梳子磨桌上

弄得像指甲刮黑板的聲音......


算了!

好漢不吃眼前虧

先借給他 一物換一物拉xDDD



最期待的電繪課押押>口< o))



終於來臨了~~

因為今天上的是舊電腦

老師又不知道漂到哪裡了




這樣今天就可以

開即時抬槓囉 xDDDDDD



我跟魚則選擇打文章

紓解壓力




但是......

又是個好死不死的.......

老師回來是關網路的ˋ口ˊ

害我文章差點被他毀了........




幸虧......




我把文章內容複製  存在文書

不然沒存的話  

那真會氣死八百三十五根貢丸毛了!!

))純屬巧合  如有雷同  敬請見諒((



只好乖乖上它的阿都逼  phto

但是也同時

跟魚聊天





嘿嘿

終於要放學拉xDDDD

正在發的攝影課本....

真是厚押...裡頭的內容

Fu又是來個五星級的




先塞在我的抽屜

看哪天心情好xDD

再把它"領"回去




我跟阿芳一起放學

去吃只差一天

就不能兌換的蛋捲冰淇淋卷

順便逛逛屈臣氏~



就各自回家

講過我不去接他了= =



但是走到捷運站坐著想


ㄟ!去找一下工作好了

不然怎麼撐到下下個月


去7-11押.....等等

然後在回家打自己的文章

而準備我的END押





阿芳ˇ 2007-09-16 20:12:50

亮晶晶XDDDDD~~~

版主回應
嘿黑xDDD

多謝你的亮晶晶唷!!


by 小貢
2007-09-18 04: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