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2:51:39*﹋呆貢仔.﹏.

換個天氣....一起彌蓋灰暗的天空吧!

天毆毆 賣羅齁.......

今天可是個很適合睡覺的日子呢xDDDDDD

其實真正的原因?!







就是我遲到拉XDDD








升旗!!

今天一直看著天空......

好灰暗的早上唷=ˇ=

有一個小妹.....

不知道  到哪裡去了ˊˇˋ







小冰以為他在門口一起升旗勒XDD

但是他今天真的沒來....>口<







國文課跳過



電繪是去i max教室

還連上三節勒!!!!!!!





))再給我一盞燈吧......




神押!!....=口= ↗



這有天理嗎?! =口=|||||****



不能上網押!!!!!!








小貢辭典說過要珍惜眼前的東西......

下課....

音樂放的很大

似乎全班開網咖勒xDDDDDDDD









Fu整個對了!!xDDDDD




但是唯一Fu不對的是.....



停電押= = 

害我的檔案押......

跟這個停電一樣

一停即滅押押押呀!!!!!



中午....天氣一樣黑暗押!!!=ˇ=

但是......

"貢丸High的心情"不放假唷!!!

今天吃的東西.........

有稍微的改變唷 >口<

就是改吃 "香 雞 漢 堡"=ˇ=






工作狂時間到拉XDDD

去圖書館當小小小義工拉XD

整理兩人份過期書櫃我的押....





Fu 就是重押 >口<”


明天再整理我的櫃子八xDDDDD


))  me  在混







回到班上的我押

數學課!!=ˇ=

只能說一個字 "讚"!!

因為押......




嘿嘿嘿嘿嘿嘿黑黑

你一定不敢相信=ˇ=

我們這次整他的超經典的!!






也就是.....

"防 空 演 習"!!

啊?!  不懂齁

在我的相簿裡有防空演習的影片唷!!!

http://www.pixnet.net/album/littlegot3424/1964066





還有慎嚴法師的課........

是賴氏"瞎密哇鉤"的性向測驗 的大解答

=  =......

我......

是B類型人= = 

就是.......



B型人解答(偏左型)


性格外向又好動

情緒不穩定

心裡健康不佳

社會適應不良

容易產生反社會行為

如果生活環境不好

體力會很充沛

就會引發暴力行為
何育安還點我頭說~~

她明明就很穩定押!!


我又砸筆啦!!=ˇ=


*你說啥押?!=ˇ=先生押







再來畫擬人的漫畫課拉XDD


我覺得....


幫人家畫.....


的確讓我自己增加自信=ˇ=



(今天的小貢呈現一種起笑的High狀態=  =)








但是勒......

我還是會  " 驚 驚 "   O口O""




放學= =

老師約談.........

遲到的小朋友到他的辦公室坐坐

而且今天遲到的....

都是女生唷?!  @口@||||




她說.....

再遲到= =

就取消圖書館公服資格.......




好吧!!

這次他的聖旨先聽從好了........

不然會在我們面前找碴


so.......

"心裡要有萬全的準備"

小貢又學到一則用詞拉xDDDDD

整個給他100%的.......起笑啦XDD





好啦xDDD

聽完老師的諄諄教誨拉!!

看外面等老師的阿之&土著

and 

一旁a觀眾的小冰





but!=ˇ=


阿瑾!!!!來陪我們啦xDDDDD


Maybe......


今天比較晚放學吧!





so 今天一起回家!

我不知道我哪來的high勁= =

跟阿瑾特別high




總覺得....

小冰有被冷落了

我想他應該是很累了吧ˊˇˋ




816送走了小冰

緊接著陪阿之等....

吃著阿之的餅乾xDDD

雨還是維持毛毛雨的狀態



送了阿之上車後.....

只剩下我跟阿瑾兩人

去7-11喝

我印象


濃濃的熱巧克力牛奶.....



*"好像充滿了溫暖的氣息﹋



但是.....



舌頭燙到整個Fu被破壞了 ˋˊ!!

&.....

阿瑾的蔥抓餅干擾




算了 =  =

在捷運車上算帳ˋˇˊ




END?!


你想還有續集嗎?!=ˇ=


等你發覺吧xDDDD




by 小貢
阿芳芳ˇˇ 2007-09-18 20:07:28

噢噢ˇˇ

其實我這天可以來學校的呀ˊˇˋ~
而且虧我還5點就起床...
就是不希望遲到=0=~
可是好死不死肚子痛的屁呀=口=
哼哼哼>口<~

不過你們玩的好像還挺開心的XDD~

版主回應
ˊˇˋ

SO SO 啦~~~


by 小貢
2007-09-20 02: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