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3:31:01*﹋呆貢仔.﹏.

不想畫了......小貢煩惱好多唷ˊˇˋ

不想畫了......

堅持真的沒用.....

多久的堅持...

累積了...

多少的壓力存在.....

在班上....

根本就不夠格畫漫畫


無論在怎麼畫....

我的自尊心還是受到嚴重打擊

漫畫老師的話....

雖然不是對我說...

但是......

還很在意....

因為我也和不是一樣有別人的影子

而且

我很擔心未來.....

別人會怎麼樣看我.....

一定是說我盜用別人漫畫風格


我連參加科展的資格都沒有......


要怎麼抵警告兩大一小呢?


就一句話......


順其自然吧?




by 小貢



阿芳 2007-09-10 20:32:07

天阿= =

怎麼有4次= =?

版主回應
真是奇景押!!>口<

首頁的時候

我在想不可能有那麼多人吧

沒想到.......


by 小貢
2007-09-11 00:43:35
阿芳ˇ 2007-09-10 20:31:09

= =&quot

阿羅呀=口=+
你怎麼這樣說呢...
你不會不夠格漫畫的...

其實
在我們班上的每個人都一定夠格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畫而已...

否定自己...
才是一個身為漫畫家(?)失敗的關鍵呢~&quot~

我要告訴你...
從失敗的地方
爬起來。

不用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這樣呢~&quot~
有的時候...
你能夠利用那個關鍵更進一步的去努力...
別人說的話並不是在否定你的?
不要把事情想的這麼嚴重呢~&quot~
有缺點就改進就好了...

而且老師也只是建議呀~
別太在意呢~&quot~

還有你並沒有盜用呀~&quot~?
你有你自己的風格...
你才更該驕傲的不是嗎~&quot~

再來...
你才不會沒資格參加科展=口=+
只要努力一點...
你就會更進一步。
說不定哪天哪個老師看見你的作品會覺得很棒很有創意呀~
然後你就第1名了?




畫漫畫...
不會只是畫漫畫而已...

只要你有那顆願意向上的心...
你還會發現更多讓你開心的事情的>口<~


既然有那個興趣(畫漫畫)...你就該更堅強。




不准你再隨便亂說了耶= =+++
哼哼=0=+

所以要加油耶~&quot~
我們也可以一起畫的呀((雖然我很懶= =&quot

加油加油加油呀>口<~

-------------------------------------

還有呀...
我原本以為密碼是騙人的咧=ˇ=&quot
囧...
既然都公佈了怎麼還鎖起來XD&quot?

呵ˊwˋ~

總之別別事情想的這麼複雜拉~&quot~


還有就是...
我其實不太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有哪個地方誤會了~
請見諒~&quot~


總而言之...
阿羅加油耶>&quot<~

版主回應
多謝你的鼓勵押@口@

by 小貢
2007-09-11 00: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