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20:50:14*﹋呆貢仔.﹏.

颱風來臨...貢丸在家要搞什麼!?

Phto:自己畫的


哎呀押~~

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ˊˇˋ



看著未打開的電視.....

我在空想......

有沒有慶祝颱風過境的特別節目=ˇ=


悶到有病啦XDDDDDDDDD


好吧.....


乾脆隨便畫畫吧


真是在混時間押~~





聽音樂


自己喃喃自語的唱......




♩~ ~*∴*~♬*∴*﹒∴~*♬*∴*♬~♩~ ﹒♩~ .~*∴*~♬°


我 希望你知道 我不是開玩笑

我快控制不了....ㄨ~~

希望你能當我寶貝 你一定不會後悔

我只有個要求 就是要對你好

永遠不讓你流淚 永遠不讓你心碎

只要你相信我  我們在一起好嗎?.......





))"希望對面阿嬤不要拿竹竿K我家的窗戶...*





哈哈xDDDDDDD

曹格好聽到爆!! >△<b





by  小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