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5:59:05*﹋呆貢仔.﹏.

晴天娃娃

晴天娃娃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演唱:江語晨

門外的桂花香 飄進我的書桌前
我知道該起床 媽再給我兩分鐘
拉開了窗廉 怎麼是下雨天
把吐司咬碎碎 餵我的狗叫MIKAI
哥哥說你猜猜 今天為什麼下雨
原來MIKAI把晴天娃娃吃了

我討厭下雨天 親愛的你快出現
不然我 就告訴媽咪你偷牽我的手

我喜歡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覺
每天 都想粘 都很甜

我討厭下雨天 親愛的你快出現
不然我 就告訴媽咪你偷牽我的手

我喜歡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覺
每天 都想粘 都很甜



12.Baby Baby

作詞:林秋離/林宇中 作曲:林俊傑

Andy 耍無聊泡網咖
JJ 裝憂鬱像傻瓜
XX 你背後是你爸
Buddy 誰有本事把到校花

尷尬 前女友變你阿娜達
JJ 陪著你喝到掛
XX 女孩們太偉大
什麼都不怕 只要我長大 哦

快樂時候鬧鬧 難過時候抱抱
認真時你不要來吵

從我們小小 直到我們老老
玩伴 伙伴 就一些活寶

Baby Baby 將來我們都是
某個女孩唯一依靠
哦 哦 有陽光的味道

Baby Baby 同樣一種調調
一個暗號同類才收到
哦 哦 碰肩膀的微笑




無緣(Fated)
作詞:陶吉吉&李焯雄 作曲:陶吉吉/朱敬然 編曲:陶吉吉

Hey~Yeah Da da da...
我承認我也有點情緒 該好好談卻讓妳離去
改天買點什麼哄妳 妳就不會生氣
一個星期都沒妳消息 Yeah 十七個留言都沒回應
感覺有一點不對勁 讓我開始擔心

*我說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 還是問題不在誰認錯
 錯在那不該做的卻一直做 該說的沒有說
 我說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 妳我還要騙自己多久
 如果裝若無其事重頭來過 讓我們比較好過 是對還是錯

Hey Yeah~ N~o 有什麼出錯 Yeah

足夠的技巧不去爭執 足夠的成熟但沒情趣
會是愛得不夠多 還是根本愛錯 Ho~
分手這念頭妳有想過 Yeah 老實說我也想過很多 Woah
難得但諷刺的默契 想想會更難過

Repeat *

能說的都說 能做的都做 都給你但沒改過 Woah (Woo)
能說的都說了 能做的都做了 Woah~

我說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 
可能你都永遠不會懂
掏出我的心給你有什麼用 
又不是沒努力過

不是你的錯 不是我的錯
怪妳不如我先想清楚
慢慢瞭解這不是在比誰痛
多用心都沒有用
怪緣分不夠


我說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
妳我還要騙自己多久
如果裝若無其事重頭來過
讓我們比較好過
是對還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