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0:39:14*﹋呆貢仔.﹏.

阿冰雜七雜八a點名

遊戲】10、1、5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



開始 _______________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

均可)

1.天上可以掉錢 $
2.練習畫漫畫
3.跟朋友去吃喝玩樂
4.殺了班導(沒有原因)
5.時間可以暫停 我要睡覺
6.我不想工作......
7.可以把貢丸企業越做越大
8.聽音樂
9.去死
10.我要錢!!!養家
11.當個乖小孩

累積發問 _______________ ,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95年5-6月 不選泰X高中讀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蛤?!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那就一樣去死吧 ?!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不在是一個人拉xDDDDDDD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書唷!歷史地理公民....等等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蛤?!你是有這樣的經驗嗎=ˇ=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哈哈XD被你說中啦!!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繼續活下去押?!我日子都這樣過滴XDD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A:你媽16歲押!!



20.kim問:你失戀時有FEELING嗎?

A: 廢言!!你是狗仔嗎@ˇ@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

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

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把他殺了ˋˊ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痾......喜歡......痾........


你.........痾........葛........屁......啦!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擇?and why?

A:被愛吧!!因為愛人也不可能交往 追的很辛苦耶


24. 小a問:說一件你最近覺得好幸福的事。

A:都被工作操死了~~還會有幸福發生嗎?!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幫阿冰做作業 隔天幫我買早餐(這叫互相幫忙)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變出無數個小朋友..(1000元)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去跳貢丸湯自殺.....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朋友吧!!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 嘿嘿*....就是你押=ˇ=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 朋友家!!(東區-士林-三重)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 管他去死!!我天天都這樣...你咬我呀!!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爬牆跳樓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

麼辦?

A:頭腦空白中........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A:=ˇ=


35. 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錢$$$$$$$


36. 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A: 蛤?!


37.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

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A: 阿冰的第三個.....讓我去死了唄


38. 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A: 出生唄!!!!


39. 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A:學吶喊一起叫!!!


40. 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A: 分一半給我媽媽


41. RAUSCH問:整型的話最想整那裡?

A: 臉型....因為我臉太大


42. 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 以前朋友人間蒸發


43. 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A: 不快樂 因為為了自己的家裡&學業工作


44. 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A:天天都被大陸人亂邀 因為不能送錯東西



45. 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A: 人權萬歲!!!!!!



46. 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A:友情跟愛情都是一樣的


47. 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好人的醜男(醜女)妳會選擇什麼?

A:好人我一定選



48. 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A: 跳貢丸湯自殺


49. 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A: 對不起我也很悲觀.....


50. 飛機問:你作夢最常夢到什麼?或是最想夢到什麼?WHY?

A: 空白.....

  我想夢到.....嘿嘿=ˇ=


51. 小米問:你最喜歡的糖果是!?

A:QQ糖


52. 小殷問:你最討厭的老師是?

A:高中廣設全體老師


53. KIKO問:你戀愛過幾次?(單方面的不算!)

A:嘿嘿.....*我會害羞耶!!


54. 布丁問:凍死和燒死你要哪一種?

A: 我選中間......忽冷忽熱


55. 茶問:如果,你讀一間死人高中學校很嚴很嚴,不一定有未來,還沒專長

&一間天天開心無憂無慮的高職,以後還有一技之長,你要哪一種?

A: 第二種天天無憂無慮



56. 飯糰問:你現在想死嗎?你快樂嗎?

A:我押!!我也不否認唷


57. ICE問:你改不掉的習慣?

A: 傻傻的= =


58. 椰菜問:你有沒有等過人,,有的話你等了多久!?

A: 有!11個小時


59. TIFFANY問:被別人誤會,會去解釋嗎?為什麼?

A: 解釋也沒用押!!畢竟也沒人聽 (已經習慣啦XDD)


60. PEI~問:回答那麼多問題想不想揍人?!(個人很想~~~~)

A: 如果你給我這個機會的話....我 願 意.ˇ.

61. 洛羽問: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可能當好朋友嗎??

A: 有呀!!國一時就有拉...到最後國三當好哥們勒

62. 若薇問:如果離開你的愛人會對他比較好..但你很愛很愛她..那你會離開

他嗎?

A:呵呵XDDD(傻笑避開話題.ˇ.)


63. 雯問:當你告白被拒..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A: 因為呀!!就是因為呀!!


64. 千問:面對好朋友的背叛,你要怎麼辦ˊˋ?

A:有呀! 國三上學期時 淡淡然的過去啦



65. 小愛問:春、夏、秋、冬,你最喜歡哪個?

A:都不喜歡....因為穿的衣服很難挑


66. 天才愛莎問:為什麼最後小紅帽中的大野狼會死掉?[好破的問題 = = ]

A:= = 因為他生了小紅帽才死掉押

67. 傻佩問:需要問什麼?

A: 問你媽媽可好呀!!@口@


68. 草莓阿達問:現在幾點?

A:96年7月15日 11:59分

69. 小豆問:尼快瘋了嗎?

A:我不建議你說廢言


70. 大頭問:如果你一個很在乎的朋友 在跟你吵架時 說他根本沒把你當朋

友過你會怎樣?

A: 有呀!!國三上學期的暑假自閉一個月



71. 樂彭問:會羨慕單純天真的小孩嗎?

A: 不會....因為他沒看清自己



72. 凍兒問:一覺發現自己走入了童話故事裡,你希望是哪個故事?

會發生什麼事呢?

A:不知道耶@ˇ@



73.宇宙統治者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A:你是駭客.....



74.小優問:如果你有一天,被別人巴到頭,你會怎麼樣?

A:我叫他吃不完兜著走= =

拿菜刀狂飆操場砍他

75. 嵐露問: 看過托爾金的精靈寶鑽嗎?

A : 蛤?!. .


76.AUTUMN秋問: 有人知道為什麼問題從11開始嗎?為什麼不是從1開始?

A : 去問作者呀!!


77.Hitomi瞳:喜不喜歡向日葵??@ˇ@(本人超愛)

A : 你喜歡菊花嗎....


78.永遠、承諾、約定、現在你會選擇哪個?

A: 承諾&約定


79. 小沛問:ha!自己自戀嗎? = = (爛!)

A: 我押ˊˋ也沒自戀的= =


80. 小洛問:最近心中的大石頭有放下來嗎?放去哪了? [有啟智的Feel]

A:在你頭上押


81. mO宝問:如果你看到一男一女手牽手和抱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是什麼關

係 ? (朋友還是情人)

A: 許純美&柯四海


82. 小魚問:玩剪刀石頭布通常你會先出什麼?

A: 小指


83. 潔問:為什麼善良的人都會被欺負?

A: 因為常常被騙


84. momo問:為什麼可以那麼執著的愛一個人?

A: 因為 固執呀!!


85. KK問:如果有一天時間暫停,你最想做什麼事?

A: ME TOO 睡覺



86. Q喔問: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你可以愛多久?愛最久是多久?

A:下輩子 = = 



87. 阿辜問:如果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但他不只喜歡你一個,你會怎麼樣?

A: 有呀!! = =前任



88. 巫托問:如果朋友有事瞞你你會怎樣?

A: 沒關西啦!!一定是我的錯



89. 耶穌問:為什麼人都那麼賤?

A:你要問你自己呀!!xDDDDD


90. 潔而問:為什麼總有人阻擋自己的幸福?

A: 因為......他太閒押= =

91. 阿昆問:為什麼幸福不屬於我?

A:因為你不夠認真


92.章魚v說:我是大傻瓜 你呢?

A:嘿嘿!!(來握手唄!!)


93.苺果問:如果自己的兄弟,只要遊戲不要兄弟的時候,該怎麼辦

A:沒良心..........


94.呆糖問:生日到了,會不會送我禮物?(期待ing)

A:有住址嗎???


95.悠雪問:你的偶像是誰??

A:你媽媽xD


96.小影問:想不想把這遊戲中止了?


A:押押押




點名~~~~~~~

1.小浩浩(吐......我弟啦=ˇ=)

2.阿冰(湊人數用xDDDDD)

3.另一個貢丸(.ˇ.如果有看到在說唄)

4.阿芳(我知道你常看我的迷你窩)



by 小貢

2007-08-03 11:13:43

嗄賀

敢說我湊人數

我連阿貓阿狗都湊了你居然湊我人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