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8:58:17小杯綠茶

nini的墾丁初體驗

2011.06.17 nini滿九個月了,繼續往前邁進第十個月

體重只增加了0.1公斤 (搞不好是尿布太重,哈哈),身高64公分

2011.6.11~6.13 是我們一家三口開心墾丁出遊日

週五晚上我款三個人的行李款到凌晨兩點,深怕漏帶了女兒什麼東西就糟了!

週六裝好安全坐椅後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嚕!  

第一站先去..........7-11          哈哈哈       我覺得出遊的路程當中一定要去一下7-11,吃完早餐後往海生館出發。天氣爆炸的熱,整個中午下午都泡在館裡,說實在的,海生館實在令我大失望,既然來到海生館了,當然就要看活生生的魚,怎麼還有那麼多電腦虛擬的動畫,真掃興,然後櫃枱小姐服務態度又不積極,一堆遊客在櫃前等著要詢問問題,小姐抓著電話狂講,完全忽視遊客的存在,眼神連瞄都不瞄一眼的....越說越氣,哈哈哈。

離開海生館後去關山吃鹹粿,結果鹹粿賣完了,只好邊看夕陽邊吃大腸香腸和關東煮,因為越晚蚊子越多,只好快速吃完就去台灣潛水的墾丁會館了。老公好久沒下墾丁潛水了,他超開心的,見到老朋友直嚷著明早要船潛,晚上吃阿姨煮的豬腳,nini也跟大家玩的吱吱笑的......哈哈哈。

隔天起個大早,想說走出庭外拍拍墾丁的早晨,看到地上畫了台潛的新logo,超美的,拿起手機來拍一下,結果,就發生慘兮兮的事了!我的ip4重重的摔在柏油路上,螢幕從腰部裂了一大條,我call我家工程師後,說要8000元,實在太酷了,其實我也不太煩惱,不想為了此事掃了興,就回台南再便看嚕!等老公船潛回來後,阿姨又煮了好多好料的,吃飽飽後就去凱撒check in!!  

 

進房後,漂亮的房間漂亮的床灑了玫瑰花瓣擺個愛心的圖,桌上放一瓶氣泡酒,我們四處看看後,服務人生送來一盒冰過的生巧克力,超好吃的,不久後,把我們預約的嬰兒床嬰兒用品全都送來了!整個服務令人感覺舒服。

 

行李擺好,實在太熱,熱到爆,走去星巴克喝星冰樂。因為我和我老公想要晚上在飯店悠閒的渡過,所以早早就開始逛起墾丁街,寶貝nini坐在嬰兒車上靜靜地睡著嚕!! 我們夫妻倆就悠哉悠哉的邊走邊吃,實在是好久沒有這樣子的時光了,很踏實很滿足。晚上等nini睡著後,我們小夫妻就當渡個小蜜月似的約會了一個晚上。

 

隔天睡個飽飽,隨便著裝後下樓去吃早餐,凱撒很貼心的幫nini煮了粥,吃個超飽後,老公很興奮的帶nini去游泳,哈哈哈~寶貝要下水了,我也好期待看她的反應喔!爸爸和媽媽都愛游泳,相信我的寶貝也一定不怕水,下水後,nini不哭不驚慌,整個超自在的,我在池邊狂拍照,馬上傳到FB,結果造成熱烈迴響,哈哈哈~親愛的寶貝呀!媽咪實在好愛妳唷!

 

玩累後回房間洗好澡就慢慢的開回台南嚕!回到台南後吃碗料超多的豬血湯吃盤米粉炒,滿足的回家嚕!

 

 

 

出發嚕!寶貝乖乖地坐在安全座椅上



海生館裡


在海生館裡隨便吃個炸雞午餐,妮妮笑的可開心呢!



螢幕裂掉的ip4    



去凱撒check in嚕!!    妮妮玩累了   在我懷裡沉沉睡去了~



凱撒前面來一張全家福喔!


她老爸幫他戴的眼鏡,哈哈哈~


他姑娘很熱,腳抬高高!

準備看企鵝中...


妮妮她淘氣的爸拔~

就是這個圖就是這個圖,為了拍它,ip4受傷嚕!!


早晨的陽光有夠刺眼的


老公著好裝備準備去船潛嚕!!


漂亮的凱撒房間



凱撒裡的溫馨全家福        妮妮玩床單玩的不亦樂乎


她小姐開心的呢! 爬東爬西,動個不停~


老公變奶爸嘍,穿起揹巾有模有樣的。

出發去星巴克,熱爆熱爆


超好喝的氣泡酒,一個晚上和老公喝光光,真過癮。



下樓吃好吃的早餐去~~

凱撒用餐ing


寶貝的泳池初體驗



舒舒服服洗完澡的我的兩個寶貝


 

出遊日:2011.06.11~06.13


 

淡淡的幸福 2011-07-02 16:09:36

挖..這樣出去旅遊真的有悠閒的感覺耶...
(羨幕ing)

我還不敢帶我家這隻出去過夜...
主要是擔心餵食物尼的問題啦~~~

版主回應
帶個冰桶呀! 去個車程差不多2個多小時會到的地方散散心也好!
不然帶小孩實在好累喔~~
2011-07-07 14: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