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02:18:59小杯綠茶

發芽了! 發牙了!!



今晚,我忙告一段落了         

奶瓶洗了    調乳器水補了    老公明天的早餐準備好了     乳液擦了    頭毛吹好了   

老公睡了

寶貝睡了

我不能再偷懶沒記錄nini的成長            犠牲睡眠來補一下進度吧!

這個經典的第8個月

nini會快速地身體懸空的往前爬之外        腳變很有力慢慢會想要扶著東西站起來

然後手忙碌的東抓西抓      想盡辦法拿到東西後往嘴裡塞      沒法度!我想她的牙齦一定很癢

所不其然              白))))))))))))白))))))))))))))的)))))))))))))))東西小小的冒出頭嚕!!!

一次兩顆           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叫老公快來看          

我把手指頭伸進nini嘴裡      壓壓牙齦的白點點        對對!!硬硬的是那牙沒錯~ 

超開心的我!          這又是我家nini邁入成長階段的另一高峰吶!!     

 

 

5月28號的小牙照!!




同事說牙齒一起長是好事             才長的齊長的漂亮          嘴型也才漂亮 

都好都好              只要身體健康心地善良平平安安什麼都好

 

 

上週末老公去游泳  我就帶nini到附近散散步      散到一半突然看到她的頭怎麼在推車外呀?

往前一看      結果她睡著嚕! 睡到頭歪一邊掉出推車外        我連忙把推車背椅往下拉

幫她喬好舒適的姿勢後才放心的繼續散 "我的 "   步......               

哈哈哈      根本是我一個人在散步嘛!!         有夠熱的      我有夠無聊的流了滿身汗!!


蚊子超愛咬nini的      所以我現在出門都會幫她噴上麗嬰房在賣的天然防蚊液(現在促銷第二瓶四折)

如果真的不小心還是被咬小紅包的話       每天晚上睡前必幫她擦上萬能的AD軟膏

隔天就會消很多了           超好用的!! 


 

 

呼.....


我累了詞窮         要去睏了            古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