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11:03:27小杯綠茶

真快! 寶貝八個月了~

當媽以後永遠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小寶貝也在滴滴達達流逝的時間裡漸漸的茁壯

長輩說的:七坐八爬九發牙

nini中規中矩的按照時間表成長

七個月的nini可以坐著玩玩具了   初期不大穩    後期還可以拿著玩具敲呀敲的,順便加尖叫!


nini現在拿的這個藍黃綠是她最喜歡的玩具   它是安全無毒無染劑的磨牙器    便宜又安全

這個牌子的玩具我很放心    在前幾篇日記裡有分享出來~~

現在已經邁進第8個月了

在上週一去打預防針時   量的體重8.5kg   身高67公分        增重了0.5kg     卻都沒有長高高

nini要再加油加油喲!!

前陣子開始會磨牙齦     發出滋滋滋的聲音   

現在是開始會小口小口的吹氣    吹完會自己在那裡賊賊的笑      不知道腦袋瓜在想什麼!

可能是覺得吹氣很有趣吧!   因為我和我老公也很愛對她吹氣    因為她都會反應超大超好笑的...  

 

 

很難捕捉到她磨牙齦的畫面     這是她剛睡醒時     房間沒開燈    

我快速的拿起ip4留下這經典的一刻    



寶貝ni 開始有很多表情和情緒了     認人也認的兇      看到親人會開心的手舞足蹈的亂七八糟搖

不認識的人抱她才沒幾秒就扁嘴眼眶紅準備要哭了

現在是還沒上演到爸拔媽麻要上班前的難分難捨離別戲碼

等到那時候來臨     又是一場考驗我們夫妻倆的課題了!!

7個多月時開始讓nini吃乳兒米餅     接受度蠻高的    雖說每次吃都黏了雙手和臉頰都是渣渣

但這也是訓練妮學習吞嚥的好方法  

 

自己坐的穩穩的     拿著方向不對的米餅    很認真的想要塞進嘴裡    哈哈哈哈~~

上週末下午天氣情朗    老公帶著我們母女倆一同到孔廟走走順便去吃冰

nini 似乎很開心的隨便一逗就呵呵笑            是個悠閒的星期天~

 

nini在拍手喔!! 


她老爸看到冰很大一碗超開心   nini盯著看卻不能吃     手一直想要伸過去抓

此時此刻nini睡醒了    我故意不理她不看她      她自己又爬呀爬的爬來我身邊又順便加尖叫.......

我轉頭看她       頭抬的高高兼表情呆呆      笑s我了!!!

媽咪抱抱拍一下嘿!!        (拍完回來繼續打日記)




謝謝nini一直都那麼健康活潑的成長著

也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乖巧的女兒和貼心的老公

希望大家也都能開開心心的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喔!!



nini想要說:爸拔媽麻,我愛您們喲!



謝謝各位~~

我要專心應付我的寶目去了喔!

掰掰~


 






 









  




 

上一篇:nini的副食品

下一篇:發芽了! 發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