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23:47:28小杯綠茶

心肝寶貝

現在有了i phone 4 後就很少在家用桌上型電腦上網打日記了...

剛剛記完帳,想說來紀錄一下最近的心情好了 

 

好前一陣子突然聽到某處傳來撥放鳳飛飛的流水年華的音樂

那一段時間口中就一直有意無意的口亨著鳳飛飛的歌

剛剛心血來潮去google了一下資料    又無意聽到了心肝寶貝這首歌

這是鳳飛飛唱過唯一一首的台語歌

不知道是當媽了以後整個性格大變還是本來就愛哭

聽著聽著就好想哭喔!

這首歌完全道盡了為人父母對自己孩子無怨無私付出的一切心聲

就在我看著YouTube的MV畫面哼著歌的同時

nini也很安心的在我懷裡睡著了

我親了親她的額頭後       眼淚就滴在她的臉頰上了!

 

回想....前幾天剛好是我的客戶的春酒必須要參加    

所以那天老公下班準時回家負責照顧nini

春酒結束後在回程車上已經是快接近11點了...     

看到老公傳來的MMS簡訊

文字內容 :   媽咪 !  我很乖      我自己喝奶奶喔~  

MMS裡附上一張照片 :


看了以後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又好想哭.....

因為nini根本不會自己拿奶瓶      一定是他爸爸一整晚都在陪她訓練拿奶瓶

nini這個成長對我而言比我當月業績做到100%還開心~~~

而且文字內容也是爸爸傳給媽媽的       幫nini跟媽媽撒撒嬌 

以前都做什麼白日夢希望自己能嫁個白馬王子   

人高又帥加孝順家裡又有錢      最好自己當老闆不用看人家臉色賺錢 

現在呀!    才知道真正的幸福是倆個人彼此間有不需言語的默契

有安心可靠的實在感       不用花言巧語     有個大肚腩也無所謂

我不需要帥哥     也不用太有錢!    只要錢夠用又懂得儲蓄就好

我聽過太多朋友抱怨他的老公連一片尿布都沒幫小朋友換過

而我的老公不但會換尿布餵奶奶      還會幫nini洗澡   整理nini的浴盆

幫我洗衣服晾衣服洗奶瓶 

前陣子的調乳器有氯味    也是老公在廚房忙了好一陣子把調乳器重新洗過再除氯整個弄好

連現在我可以隨心所欲到處拿著i phone 4上網的無線網路也是老公裝好的....

我的老公是我的superman 

在我心裡     老公是全世界第2個帥的人     第1個是我親愛的老爸....

我最愛的兩個男人~~

希望你們永遠平安,快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ndbrRafgEQ

心肝寶貝


作詞:李坤城/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卡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毋驚受風寒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