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20:55:15小杯綠茶

nini的第一個新年

2011的兔年是nini的第一個新年

帶她出門見長輩們          大家都開心的不得了       這邊抱過來那邊抱過去

當然~~nini的紅包大豐收!!!

我和老公早已規劃好nini每份紅包收入的分配             也做功課保了一份儲蓄             把大家給nini的心意通通存起來嚕!!          謝謝各位的祝福。

 

 

初一一大早就帶著nini去兩個地方拜拜

祈求今年一整年的平安和順心

第一次帶nini離開台南市那麼久       實在是有累到我和老公

做父母的這份功課的確是不簡單        還多的事等著我們夫妻倆學習呢!!

 

 

初二回娘家      我的阿嬤辦桌請客      還是回到自己熟悉的環境感覺自在又舒服~~哈哈!



大阿姨包紅包給nini唷~~

nini的小手手     我正在餵她喝奶奶


nini最小最小的小阿姨彩璇       今年上國小四年級嚕!     

寶貝妮的側面      兔兔的帽子是玟伶阿姨送的喔!

哇  脫掉帽子了!     人家正在努力長頭毛啦!!     不要笑倫加!!

親愛的姐妹們~~

nini 剛在懷裡睡醒    還呆呆的   哈哈

 

 

初一去拜拜      老公用揹巾揹了nini 一整天    他說骨頭快散了!


好多人喔!  這裡是哪裡?? ( nini 心中之OS)


除夕夜我剛上吐下瀉完    所以只能整天戴著口罩    真掃興~~

這間廟的香客還真多     拜拜完等著吃素桌

很福氣吧! 這尊神像    看了心情都很好~~

我和nini很lucky      今年第一次來就看得到!!         這尊神像也是最近才蓋好的~~


這是第二間廟       漂亮吧!

爸爸揹nini累了~~


後記:祝福各位家人各位朋友  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心想事成天天開心 財源滾滾來嚕!

上一篇:nini 四個月了!

下一篇: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