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22:39:20小杯綠茶

年後的第一個偷閒日

呼~~過年比年前更忙耶我覺得

忙著拜年忙著見長輩

今年更忙要應酬兩個家庭

終於在初三這一天可以稍微喘口氣休息一下

nini留在她阿嬤那裡照顧

我中午公司加完班後和老公去吃義大利麵

在台南誠品隔壁有一間叫奶濃的義大利麵

店面小小的      佈置沒有很華麗算是走溫馨路線   適合小聚會的場所

店內座位也不多     價位算便宜      東西也算好吃         至少我老公很呷意這一家     哈哈~

 

 

我的手晃掉   畫面又霧掉了啦!!      等上菜中




附餐飲料先上了~


就一般的莎拉和濃湯還有香蒜土司      我吃土司的方式喜歡沾著濃湯吃!

這塊超薄餅pizza是老公結帳時臨時加點的

有夠好吃的啦!    一片才60元

上方的濃湯是老公的    他喝濃湯喜歡瘋狂加黑胡椒粒

超薄一片   薄的比蘇打餅還薄    但好好吃喔!!

老公還滴上了幾滴TBASCO


老公點的香蒜牛肉義大利麵     份量多多


我點的是帶骨德國香腸什麼義大利麵去了      全名我忘了!

香腸很正統     脆脆的肉汁多    只是麵的份量少了點 

但我吃恰恰好啦!


合照一下嚕!!

吃完後我跑去洗頭    過年洗顆頭要300元                


老公跟朋友在撞球


初四這天下午帶nini出門買新玩具

最近她的手指動丫動的

想買個可以訓練手指肌肉的玩具給她

出門嚕~~


我懶的化粧   用墨鏡擋一下的啦!!


PS   哈哈~~文章標籤是義大利麵        但我卻選PIZZA的照片來當文章的封面         真是隨性呀!!

上一篇:2011.01.08台北一日遊

下一篇:刮毛球機